歌迷爸爸忙碌虫妈妈破坏大王我组成了幸福快乐一家子。每天在这个家庭里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我感到十分幸福,我想我们一定是天底下最幸福一家人啦。
我爸爸是一个不折不扣歌迷,他今年30多岁,身材偏胖,他有一双炯炯有神大眼睛,一张大咧咧嘴巴,看上去滑稽极了。我爸爸每当遇到动听歌,他一定要把这首歌学会,直到现在,爸爸已经学会了许许多多令人陶醉歌曲,比如《少年》《绿色》《你答案》《下山》《天天向上》……只要我保质保量把作业完成了,爸爸就会给我唱一些动听歌曲,让我放松心情,这就是我爸爸,一个名副其实歌迷。爸爸有一次在他工作单位唱歌,结果被领导误以为爸爸是在故意打扰别人工作,自己也不想工作,所以爸爸就被领导狠狠批评了一顿。直到现在我一想起这件事来,都会不禁笑出声来。
我妈妈是一个不折不扣忙碌虫。她披着一头乌黑长发,一个高高鼻梁下面有一张樱桃似小嘴,还有一双小巧玲珑小眼睛,看样子就像一位淑女站在那里。我妈妈用我话来说,他是一位整天忙碌个不停漂亮淑女。因为我妈妈每次都是我还没有起床,她就起床了,晚上我早就进入了甜蜜梦乡,而她却还没有睡下。有一次,我早上起床,突然看见妈妈眼睛有一圈浓浓黑眼圈,下午我在滑冰时候老想着这件事,结果一不小心就把我膝盖给摔破了。于是我忍着疼痛一瘸一拐回家了,因为我不想让妈妈发现,不要让妈妈为我而担心,可是最终还是被发现了。当我看见妈妈那认真表情时,突然感觉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小孩子了。这就是我妈妈,一个不折不扣忙碌虫。
我是我们家破坏大王。因为不管什么东西只要落到我手里,那就会被我瞬间弄坏。有一次,我正在玩我最心爱陀螺悠悠球。准备让他们大战一场,大战一场结果就是两败俱伤。还有我把我所有玩具都翻了出来,组成了三个阵营,就像三国大战一样。可是我玩具几乎全部被我弄坏了,呜呜。
还有一次,妈妈带我去餐厅吃饭,结果我在追打蚊子同时,一不小心把一套餐具摔碎了,害得妈妈给餐厅赔了不少钱。回到家之后,我免不了一顿棍子炒肉了,哎!
瞧,这就是我一家,一个既幸福又快乐家庭,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