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
我们校园的操场真美呀!只见操场的橡胶跑道是红的,如同一位母亲那宽大的怀抱;而操场的实心部分是绿的,真像一块硕大的碧玉。操场的西边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坪,草坪上的鸡冠花像一个个羞红了脸的小姑娘。还有草坪上的铁树和小松树。小松树有好几棵,所以它们像几个小孩子在围着玩游戏;而铁树则像一个苍翠欲滴的喷泉在草坪站立哩!哦,对了,操场东边,那一棵棵柏树就像一队威武的士兵在保卫我们的校园呢!
呵!真没想到平凡的操场也那么美。这真是法国奥古斯特。罗丹说的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