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是一个有古老的大榕树的学校;我们的学校是一个鲜花盛开的学校;我们的学校是一个有小水塘的学校;我们的学校是一个有小亭子的学校;我们的学校还是一个拥有绿色草坪操场的学校。当然,最美的还是拥有绿色草坪的操场,快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一进学校的大门,就可以看到在正前方的操场,这里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同学们在这里立定跳远、做游戏、赛跑立在操场跑到一侧正中间的主席台,像一个观众,看着同学们玩耍。主席台上面的旗杆,像一个士兵一样站在这美丽的操场里。一排高大粗壮的椰子树站立在四周,那树干,好像粗的需要两三个人才能围起来。那叶子也打得出奇,一阵风吹来,这些绿油油的、可爱的叶子们就轻轻摇摆,像在为正在操场上热情奔放的同学们鼓掌、加油,可又不想打扰他们,所以只能轻轻地、柔柔地表示自己的行动。操场上还有一个草坪,草坪一年四季绿草如茵,让人看上一眼就感到特别舒服。绕着草坪的塑胶跑道,在草坪的照应下,显得格外精神。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的操场,一个美丽的,可爱的,让人觉得舒服的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