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操场,时而安静,时而热闹,时而热情奔放,时而安静恬美,每一种面貌都深深地吸引着我们每一位胜利学子。
清晨,抬头向上望,湛蓝的天空像刚刚被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般,那像火一样的太阳,浇灌了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地。操场旁的香泡树散发出一阵阵的清香,小鸟在树枝上快乐地鸣叫,似乎在迎接我们新的一天。
中午,操场上热闹非凡,同学们有的在草地上玩踢毽子,有的在操场跑道上比赛跑,还有的在草地上踢足球,时不时大喊:喂!传给我,传给我!小鸟也在树枝上唧唧喳喳,好像在为那些人喊加油呢!呼喊声,吵叫声,响彻了操场的上空。
傍晚,同学们陆陆续续的离开操场,月亮升了上来,小草也弯下了腰,香泡树仍然在倾吐着清香,天空黯淡了下来,小星星们在操场的上方闪烁,夜色是那么的悠静,鸟儿们也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