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期中考试作文)其二
又到了一年二度的期中考试,心情可以说是波涛起伏,如同各种咖啡的味道。
摩卡。苦涩
考试后最后悔莫及的是什么,当然是你在最后一分钟里将准确的谜底修改成了错误谜底了!每次考完试后既想对谜底又不想对,不合错误心有点痒,总想知道自己的谜底是否准确;对了吧,有错误会因失踪的心情影响下面的考试,真纠结。然而英语考完之后,我对了谜底,发现有道自己原本对的标题问题改错了,心中苦不堪言啊,我当时为什么要改呢?这种苦涩的心情大家一定都经历过吧!
拿铁。徘徊
这个徘徊并不是走来走去的徘徊,而是当你做到选择题在两个不确定的谜底之间的徘徊。这时,脑子里总会有两种思惟。一种是①选项我以为它是准确的,并且有n种理由来佐证。而②选项也是无可抉剔的,第六感以为它一定是准确的。这不是选择难题症,而是一种在两个谜底之间纠结徘徊的心理。
卡布奇诺。香醇
当所有试都考完后这种轻松愉悦的心情其实是太惬意了。当中午听说成绩快出来了,班级中“求神”的,“拜佛”的,“烧香”的,到处都是。我虽内心有些忐忑,但是对自己布满了决心信念。
玛奇朵。柔柔
考完试后漫步在校园中,天空瓦蓝瓦蓝的。风,带着点柔柔的触感拂来,轻轻摇进秋的怀里,浅笑着,听着青鸟在枝头唱着清歌。枝头上的嫣红和飘落在地上的秋黄,触动着我的心绪。
考试带给了我各种心情,有苦涩有香甜,困难让我徘徊,自信带来愉悦,柔柔的秋风令我思绪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