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里有一只小青蛙,你知道她是谁吗?这只小青蛙啊就是我的妹妹,为什么这么说呢?就是因为她老是像青蛙一样跳啊跳。不信的话就跟我一起到我家里来看看她的蛙跳神技吧!
你看,我的小青蛙妹妹就在这儿呢!瞧,她轻轻松松地翻过身来,从躺着换成趴着,一会儿工夫,四肢朝下,双手直挺挺地撑着地,上半身悬空,两只肥肥的脚不时地一前一后交替着位置,一只脚轻轻抬高些,好快速冲出去。特别像短跑运动员起跑时将要发力的模样。所有的动作都准备到位,她铆足劲,看准时机,猛地扑了出去。随着砰的一声,小青蛙完美的一次蛙跳便完成了。
能被冠上小青蛙这个雅号,说明她不是只跳一两次的。对蛙跳,妹妹像着了迷一样,睡醒了就跳,跳累了就吃,吃完了睡,睡醒了再跳啊跳。我纳闷:妹妹每天都这样,不觉得无聊吗?妈妈告诉我,妹妹还小,不会爬,她现在的动作是在为后期的爬作准备。原来如此,我恍然大悟,妹妹一点一滴的成长都刻在了我的脑海里。她乐此不疲地跳啊跳,我担心她会受伤,可是不让她跳,她就会咧开小嘴巴哭。怎么办呢?妈妈买来了护具给她戴上,这是一对浅绿色的护膝,妹妹戴上后更像一只蹦蹦跳跳的小青蛙了。这样一来,任妹妹怎么跳,她的膝盖再也不怕受伤了,我一颗悬着的心才算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