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八年级文章300字范文
生活如同一本读不尽的书,各种滋味渗透其中,每一次生命的暗示,都是对我们人生最好的指导。——题记
午夜的钟声,又一次敲响。悠久而绵长········我骤然从昏睡中惊醒——
此刻,思绪在脑海泛起·······
唯有钟声,以其绝对精准的殊荣,当之无愧地充当了生命的量尺。它那周而复始的夜夜呼唤里,有一种振聋发聩的提醒,然而昏睡了的那些人是不知道的,在混混沌沌之间,生命就这样一部分一部分地丧失了。
这是一个无可挽回的丧失。
生命的内涵太丰富了,它给我们的启示也太多太多:有时,你会感到它的崇高与美好;有时,你会看到它的黑暗与卑微;有时,你会觉得它伟大的如浩瀚宇宙;有时,你又会感到它渺小得如地上的蚂蚁·················
总之,生命交织着苦与乐,作为人,应当有正确的苦乐观;生命的存在既有渺小的时候,也有伟大的时候,应当正确认识你自己、正确评价他人。
从自然界到社会,生命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它所暗示的意义如此丰富广阔,令人思索至今,并不断继续思索下去。
生命,神奇而美丽,不可捉摸而异常珍贵的存在,你究竟隐逸着多少令人思索的暗示?———后记
精选作文: 八年级文章300字(示范版)
暑假过去了,这个暑假和以前的暑假可与众不同啊!我体会到了当家的滋味,真是又美又累。
现在回味一下还挺有趣的呢!
“纸上得来终觉浅,心中悟出方为深”。为了使我家的经济条件普遍的提高,为了我们全家人都更加懂得钱的来之不易,也为了全家人都纠正乱花钱的习惯。
经过我们家庭成员的会议过后,准备实施一套计划,并取名为—“节约资源比赛”。
策略为:所有家庭成员(除弟弟以外)轮流当家,每星期从家庭公用帐户取100元为这个星期的总生活费用。而且,都要写帐本,钱用到哪个地方了?……帐本上都要有记载。到这个暑假结束后,再来总体评评谁当家当的好,并且评出一、二名。落后的可是要受到处罚的哦!(除特殊情况。)
小时候,幼儿园放学,印象中,爸爸因为工作所以来接我的次数很少,而每次来也不怎么和我说话,不陪我玩儿。有一次,我从幼儿园出来得晚了,他皱着眉头对我只有一句埋怨:“怎么这么半天才出来!”一路上,他一言不发,紧锁眉头。那时候,我有点儿怕他。不像妈妈来接我的时候,一路上欢歌笑语,好像说不完的话。
爸爸年轻的时候脾气不好,他不大声的和人吵架,喜欢一个人生闷气,那种时刻,屋子里的空气都会跟着发闷,让人不能透气。
小时候的影响一直延续到后来,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工作,我遇到了什么问题,只和妈妈一个人说,有时候,妈妈会告诉爸爸,然后再把爸爸的想法转达给我。
20xx年,一个冬天的夜里,爸爸胃穿孔,被救护车送到医院紧急动了手术。从手术室出来的爸爸,还沉睡在麻醉之中,身上插着很多管子,显得脆弱无比。
从那以后,爸爸就不再出去工作了,本来就怎么吃也不长胖的他,需要休息和调理。在家的时光,他变得温和了许多,不再像从前,工作打拼的时候总爱皱着眉。我们之间的对话也多了。
可以说,我身上99%的血液来自爸爸,我们太像了,唯一落下的,就是爸爸吃东西没有变胖的顾虑,我却没有遗传到。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