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走在花季作文600初二之三
花季,流露出浓浓的诗情画意;花季,散发着沁人心脾的淡淡幽香;花季,充满着年少轻狂,无限生机,美丽自信。
走在花季,学习是我们的主要任务,每隔一个月的月考,就是检验我们学习进步的战场。每当坐在考场上,拿起笔来,我都会不自觉地联想到古代的那些青年才俊,少年将军,他们是否也像我这样,挥毫泼墨,洋洋洒洒,尽情绽放青春?如此一想,考卷不再是一张纸,它变成了我施展才华、杀敌四方的战场。攻破一道难题,我便似写好了一首绝妙的诗词,战胜了一位强劲的对手。在我手中舞动的黑笔也似一只蛟龙,透着豪气与力量。尽情绽放吧,在学习的战场上,属于我们的青春年华,花季时光!
走在花季,除了学习,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也是当务之急,因此,运动也是我们的必修课。
打篮球,培养团队的合作能力,更能增进友谊。几个人,一颗球,令人兴奋的因子仿佛在空气中流动。一声哨响,那球腾空而起。阳光下,跃动的少年仿佛比骄阳更耀眼。默契的配合,引得阵阵掌声;帅气的投篮,激起一片欢呼;坚固的友谊,换来会心的微笑。尽情绽放吧,在运动场上,属于我们的青春年华,花季时光!
走在花季,偶尔的休闲娱乐也是我们生活的组成部分。
在公园里,在小河边,在草坪上,少年们在奔跑、欢呼,快乐地释放着自己的青春热情。踢足球、放风筝、看小说……我们有使不完的力气,我们是早晨八 、九点钟的太阳,每时每刻都是充满活力的。骑游、街舞、蹦极……生活是五彩斑斓的,充满朝气的。尽情绽放吧,走在青春里的少年,美好的花季时光!
花季是阳光,是自信的标志;花季是灯光,是勤奋的象征;花季是星光,是努力的代表。走在花季,让我们绽放青春与活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