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游戏中的我的道路的初二作文其七
一直以来,我们都有一条属于自己的路要走,而走到尽头,便是我们的职责,或者说是我们的宿命。
人生只是一场游戏而已,我们不外是游戏的掌控者。漫漫的人生道路上,我们彼此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虽不是很重要,但却不可缺少。我们的职责是让自己所掌控的角色成为王者,即:成功者。我们可以选择改变自己角色的道路,但是我们的终极目标只有一个——成功。我曾这样想:假如自己可以多付出一分努力,也许我会收成更多,假如真的为自己的未来付出过努力,那么我应该算是成功吧。
我也在某一时刻迷茫过,我经常想:在这场人生的游戏中,我是一个怎样的角色呢?我所付出的与我所收成的同等吗?我是否有努力付出呢?我有没有在这场人生的游戏中偷懒呢?不觉间,有些迷茫......
回顾回头自己的“游戏”历程.......
Actionone:ever
刚刚加入这个“游戏”时,我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小毛孩而已,对于这个世界,我全无所闻,只能够自己去探索,慢慢的去模仿别人,向别人学习。盲目的听从,听从自己的老师、长者、父母。在概念中,他们,就是我应该要听从的人。所以,曾经的我在“游戏”中很当真,很努力,很无邪,从不知道什么是“叛逆”、“放肆”以及“反抗”。这种词语在我的脑子里完全没有概念,独一的概念应该是“学习”了吧,由于成绩好可以让自己骄傲,可以令父母开心。也许“游戏”的BOSS被我的当真努力、辛勤工作所感动,于是我成功的“进级”。
Actiontwo:now
现在的自己,在这个游戏中已不再是一个新手,我可以自己独立的处理一件事情了。可以看着那些初出茅庐的小孩子们无邪的做着一件件事情,想到曾经自己也曾如斯无邪,不觉间嘴角扬起一个幸福的微笑,为他们的无邪,也为自己曾经的纯挚。可是,已不能再次享受那种感觉了,那种傻傻的、却很舒心的感觉。在这场游戏中,我固然成长,但是却失去了曾经属于自己的那份无邪,我...变了。曾经发誓永不扭曲的那条道路,如今已被我扭曲的面目全非。很迷茫的青春...有点苦,有点涩,有点甜...不知何时才能走回原来的道路呢?
Actionthree:future
未来的自己,不知道会走到哪里去呢......我但愿我可以:犹如一个高傲的王者一般站在最高级的“游戏台”上,站在自己努力取得的位置上骄傲的俯视一切,眼中闪烁着骄傲的毫光,俯视一切事物,独一在乎的只有自己的对手以及冠军的位置。不外这一切都只是幻想而已。我真正期盼的是——有一天,我不再像现在一样悲观,也不再像现在一样悲天悯人,而且可以找到一条值得自己去追寻的道路,并且永不为自己的选择而后悔。那样,我就知足了。我坚信我的未来可以化茧成蝶,我相信自己一定会真正明白成功的真谛,我确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Actionfour:forver
曾经,我不相信永远,但是,从决定改变自己,改变未来的那一刻起,我决定:相信永远!由于我知道,在这条道路上:鲜花会永远绽放,它不会由于一两次的挫折而枯萎;清泉会永远流淌,它不会由于一两次的失败而中断流;小草会永远生长,它不会由于一两次的难题而退缩。我相信永远,相信我的未来在这条道路上会有不一样的出色。
从此时此刻起:相信永远,铭记曾经,创造未来,珍惜现在!
这个游戏,我会成为终极的胜利者;这条路,我会走到它的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