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走在路上初中作文精选
既然选择了远方,就注定要风雨兼程。——题记
尚未凋谢的青春年华里,背着行囊,我们走在逐梦的路上。向前走,是未知的未来,不知路况如何,不知天气怎样,只知道我要往前走。一步一步,我走得很是艰辛。一切都还是未知数,我不后悔选择这样一条崎岖路,我从未想向后退,向前进是唯一的宗旨。在某一个雨中的早晨,推开窗户望去,一片雾岚弥漫至遥远的天际。于是低叹一声,回头间,走过的路上,几许心酸,几许坎坷。
一路走来,是厚厚的作业本一直陪伴着我。前路是空白的纸张,等我挥笔书写;后路是白纸黑字,密密麻麻的字记录了太多的酸甜苦辣。
我们总是在路上,当时的明月依旧在天空,当时的彩云已消逝得如一场幻梦。忙碌,奔波,喧嚣后,心灵总需要一杯淡淡的茶。摒去微微的苦涩,用一世安静的心情来守候住你心中的那一片月光。在路上经历了很多,也正是这些经历,给了我很多启示。于是,拍一拍衣上的尘土,走进雨里。风呼啸而过,吹起我的衣角,也带走了我内心的阴霾。
总喜欢在耳边带mp3,让音乐在风中缓缓地流淌,将自己融入音乐中。或悲伤或无助的看着那些充满了生机的绿叶,在眼前一晃而过。对生命有很多的盼和期待,总希望能够在健康的时候感受到更多,能够给自己和朋友带来欢乐。而不快乐却只能自己慢慢消解。内心的感受也只有自己能明白,路在自己脚下,该怎么迈也只有自己慢慢地走过去。
于是只有在路上,整理一下思绪,整理一下心情。生活该怎么样,还是会怎么样的。只要努力了用心了,那么即使还在路上行走,也会感受到一种安稳的快乐。天还是那么高,地也还是那么宽,我们也都还年轻。
我终究是一个人行走在路上。没有人能陪我走完全程,有的只有我自己而已,但是我希望,在涌动的流中有你有我有我们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