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成长路上初中作文
我在成长的另一端,向后望,将视线定格在某个角落,一些模糊而又零碎的记忆,在我的心底,飘舞,飞翔。12岁了,我忘不了,永久的伤痛和快乐。成长,不经意间在空白的记忆中流逝。我还记得,成长的路。
两边的树木,郁郁葱葱,阳光像细碎的玻璃碎片从树叶的缝隙中落下来,在地上留下斑斑驳驳的光影,很真实,却又显的扑殊迷离。
好不容易,用自己身体的一丁点儿力气,整完了星期三这七节讨厌的课。
背起沉重的书包,迷茫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知怎的眼前模糊一片。
回到家里,只见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影,打开窗帘,天空灰沉沉的,整个上空布满了忧伤,像一个蜘蛛网笼罩着城市。室内没有一点声音,静得可怕!房间里有一种发霉的淡淡的灰尘味,很刺鼻。
头有点烫,有点眩晕,嗯,难受。
天哪,我有点不敢相信,温度计上显示的数字让我震惊,39度6,怎么办?我有点慌张,打通了父母的话。
“嘟嘟嘟~~~”
“妈~~~”
“我,我发烧了。”
“发烧了?”
“嗯,你快回来吧!”
“哦,没事的,吃点药就行了,那我先挂了。”嘟嘟嘟~~~
他的一席话让我崩溃了!他居然说吃点药就没事了,没等我反应过来她就无情的挂了。
妈妈的声音消失在电话那头,我苦涩得说不出话来。轻轻倚在床头,将冰凉的手,放在嘴唇边,闭上眼睛,眼泪流了下来,透过我的心,变成伤痕。我死死地昏睡过去,不想醒来,不想去面对现实。
我努力着,学习着,学习忘记。
成长路上,忘不了那些真实地刻画在我脑海中的许多事情,我停不下来,直到演出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