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为一个副班长,就是要成绩优秀,成为他人的榜样,但是我跟您说实话,我一点也不聪明,所以,我感觉压力很大,一到考试我就害怕,我怕考不好后在老师心里的形象变坏,我怕同学们会过来嘲笑我。说真的,有一次我期末考试语文只考了88。5分,我感觉太丢脸了,因为同学们都说:哎呀,班长才考了这么点分,还没有我高呢!所以,我总是考不好就哭,不仅是因为我心理素质不好,还因为我怕同学们给我脸色看,所以我惧怕考试,我不愿意再看同学们的脸色了。
她留着短短的头发,一张和蔼可亲的脸上有着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我的语文老师爱穿黑色的上衣,黑色的鞋。老师说话的声音像叮咚的泉水。
刷刷刷我的手在键盘上飞快地按着,就像一只矫健的雄鹰,速度飞快。不一会一篇长达6000字的作文便完成了。我伸了个懒腰,将刚打印完的作文拿在手中,大步流星地向老板的办公室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