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最美的时光高中优秀作文抄写作文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春天的第一丝微风拂过脸庞,雨后的第一抹彩虹出现在天空,秋天的第一片落叶舞在林中,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美好的校园生活。
清晨,鸟儿唱着欢快的歌儿,引领着我们走过洒满花香的小路,走进教室,是同学们在朗朗读书的声音,是布满文字、符号的天堂;中午,操场上同学们成群结伴地聊天、散步,和煦的阳光照在我们洋溢着幸福的脸上;下午,耳畔响起了放学的铃声,随着老师一声“放学!”的指令,同学们迅速收拾书包,蹿出教室,结伴走出校门。我们就这样每天过着如此充实的生活,每天都有有趣的故事发生。
在美好的校园生活中,多姿多彩的各种活动也是必须的。激情似火的六月,我们经受着意志的考验,在骄阳下开展运动比拼,那流淌的汗水正是我们成长的见证,每个同学都是那样的认真,一丝不苟;果实累累的十月,我们的学习到了收获的季节,我们进行了进入新学期的第一次月考,在这次考试中,我们都会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体会到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道理;金桂飘香的十一月,我们送走了紧张的期中考试,考试前老师带领我们查缺补漏,每个同学都想努力地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经过大家的奋斗,这次的考试成绩的确比上次月考的要好许多,同学们都感到十分高兴,同时也收获了成功的喜悦。
中学的第四年,即将要中考了,你会发现黑板上的倒计时越发的刺眼,无时无刻不提醒着我们,六月快到了,分别快到了,还有不到一个月我们将迎接影响我们一生的中考。我们会不自觉的害怕,一开始是以为中考的紧张气氛,但其实后来我们才发现,我们害怕的不是中考,而是中考后的离别。
当最后一课无比沉重的上完,当最后一次逛完整个校园,当最后一场考试的结束铃响起,当最后一次拥抱每个人,才发现,初中在你青春的旅程中真正的成了过往的风景,你的位置会有别人再坐上,你的故事会有别人再重复,你的闺蜜兄弟也会再成为别人的死党,你在一起拼搏了3年的同学会分道扬镳。不要忘记你上课睡觉告诉同桌老师来了叫我,不要忘记初中时心中的人,不要忘记有死党天天逗你开心,不要忘记你和班上每一个同学温馨感动美好快乐的回忆,不要忘记你呆过得教室的每一个角落,不要忘记那些让你可爱可恨的老师们,不要忘记和你一起度过四年的青春时光照毕业照上的人,记得最后毕业时留下最灿烂的微笑。
多年后,你也许会怀念起那个帮你接水买饭的同桌,那个一起逃课的死党,那个默契无比的闺蜜,那个给你写情书的傻小子。当初天真阳光的少年开始势力市侩,当初活泼开朗的女生变得尖刺刻薄,才感叹,是该有多幸运,在最好的年纪遇到最好的你们;是该有多幸运,在最美的时光,我们,一起走过。
教你写作文: 军训高中作文(示范版)
高一伊邕,便是军训。
接过军服的瞬间心情很是特别。我从没起过当军人的念头。“男儿本应驻守边疆保家卫国”等等大无畏革命思想统统与我无关,还是留给那些血气方刚立志效国的人比较好。本着“既然开始,认真到底”的责任感,体验了一把当兵的感觉。
罩上那身墨绿衣裳,顶着帽子挺着胸膛,昂扬地面向炙热的骄阳。教官咕咕唧唧重复着要“站个标准军姿”,可气温却着实叫人难熬。热风浮动卷走清凉,徒留汗水一粒粒在体表聚集、蜿蜒,直至坠落。想想七八月围着火炉的感觉,总之不相上下。后背挺的笔直,与衣服有了间隙,汗水便如蚁虫蠕动。好不容易盼到教官将后脑勺丢给我们的空当,飞快地用手去挠一下,或是腰疼腿麻的赶紧动一把,唯恐教官一回头眼神如刀,割开内心强撑的镇定。
如此看来操场边上被藤木掩映的一条长廊简直是伊甸园。终于弄明白了所谓的幸福感都是比较出来的。你幸福,是因为有人比你过的差。而长廊上时常坐着的几乎是高二、高三的人,看着我们微微发笑,不知道心里在想着什么。
军训中偶有休息,席地而坐,喝口水,偶尔的偶尔也唱几首歌。我不上去唱,我心理素质没那么好,看的人一多就容易走调。但有的人愿意,虽然唱的不那么好,也值得为这份勇气鼓个掌。
闲时教官也挺乐意与我们吹牛侃大山。用一口并不标准的普通话扯扯部队里的事,说起当兵的艰苦,说起当兵的荣耀,说起当兵的兄弟情谊,说起当兵的娱乐方式……凡此种种,足以煽动一些人浮想联翩,神往那似笼在迷雾中的绿色军营。
“服从是军人的天职”,确是如此,训练场上教官务求我们的每一个动作都趋于完美。军姿、正步,不断完善不断调整,算不上苛求,只是单纯地想努力教好我们,仅此而已。
七天的军训就在愿或不愿意中划上句点,不通世故,却是人情;不尽冷暖,唯有自知。若说没有什么收获呢,怕也只是空晒黑了一融皮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