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您那淳淳的教诲,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从开始学枯燥的拼音字母到能写出朗朗上口的作文,您为了我们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您像一支蜡烛,毫不保留地把知识传受给我们,您给了我们知识,还给了我们母爱般的关怀。在老师的哺育下,我们从弱小的小苗长成了参天大树,从雏鹰长成了羽毛丰满的鸟儿。谢谢你老师。
想象作文——迷人的星空星空之旅作者:杨吉夜已深了,人们都进入了梦乡。我痴痴的望着那美丽的星空,产生了强烈的愿望:我要是能飞到空中就好了。想着想着……突然,我觉得轻飘飘的,啊!我真的飞起来了。我飞呀飞呀,见到了北斗星、牛郎星、织女星和天马星。再往前飞,我竟然遇到了孙悟空的儿子孙小圣。只见他手拿一本书,带着一副墨镜,还真像一位教授呢!我问他:“孙小胜,你在学校学英语了吗?”孙小圣自豪地说:“我还用学英语吗?我已经是英语教授了。”说完,踱着方步走进了“星空学校”。这……这是怎么回事呢?我接着飞呀飞,不知不觉来到了灵霄宝殿。玉帝正在那儿津津有味的看报纸呢。我赶忙上前问道:“玉皇大帝,您怎么也开始看报纸了呢?”玉帝抬起头说:“这时代,哪能不看报纸呢?”说完,又饶有兴致地读起来了。刚飞出南天门,我便遇到了二郎神的儿子二郎星。他眉清目秀,两眼间那只神眼更是炯炯有神。我好奇地问道:“你背着书包干什么去?”“当然是去听孙小圣老师讲英语了。”他很神气地答到。“哦!孙小圣还真是英语老师,看来,我低估他了。”我正玩得高兴,突然妈妈一声喊,把我带回了院子里。妈妈呀妈妈,你喊得太不是时候了,我意犹未尽,多么想再到空中旅游一次啊!精彩片段:我喜欢白天那火球似的太阳,更喜欢夏夜那宝石般的星空。那闪烁的星星有迷人般的美丽,既像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盏盏亮晶晶的银灯,照耀着大地,照耀着我,使我产生了很多很多的幻想……我静静的躺在湛蓝的天空中,无数灿烂的小繁星在银河里跳跃、闪烁,像调皮的孩子嬉戏打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