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期中考试前作文之四
今天是期中考试前的最后一天,同学们鲜明地分成了两派。
一部分是自认为胸有成竹,下课铃一响便从座位上冲了出去并在讲台上大喊“来来来!快来玩抓人啊!”于是乎,几位同学就开始在楼道里发泄自己过剩的精力。再看教室里的同学,要么自己在全神贯注的复习,要么在与同学讨论着难题,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丝毫不受外界的影响。跑操前,按照学校要求应该背诵手中的资料,但一些同学们也是十分活泼,抓住每个缝隙打闹一下,或许这是属于他们独特的快乐,但这也却会影响到班级纪律,被纪检部的看到,是要扣班级量化的。不过跑操的过程中,同学们的表现总体十分优秀,不仅步伐整齐,而且口号响亮。
今天很特殊的是,有物理连堂。除了作文连堂,显然这样的课很少见。第一节课,物理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些知识点,第二节课,老师就用试卷测试了大家的水平。在考试中同学们都低头不语,手中的黑笔“唰唰”地在试卷上填写着答案。不久,便有同学写完了,老师便走来给他批改试卷。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些答题快的同学就先做完了,老师便让他们先写作业。因为明天就要考试了,老师也没办法一个一个给同学改了,老师就利用这节课剩下的时间给同学们对了答案。我们也都想知道自己的真实水平,仔细按照老师要求批改自己的试卷。
明天就期中考试了,好快,最后祝大家考个好成绩吧!
期中考试的前一天,我用力的复习,明天我要加油考试。
到了考试的时候,我心中忐忑不安,可是不大一会儿,考试开始了,我平下心来,加油的写。写着写着,我就写到了作文,可是老师却说:“大家快写还有二十五分钟。”听到这句话,我马上,用力地开始写作文。还好还好,我在老师说停的那一瞬间,写完了作文。
好的,开始考数学。我本以为自己能考得非常好,可是后果不堪设想。我一做完,就开始在那看书,一直看到收卷子。考了语文和数学,我们大家一起回家吃饭了。到了下午,又开始考英语,我也觉得我可以考得非常好,可是,最后,还是非常差。我和上午一样,一直在看书,看到收卷子。
到了考综合,我心里又忐忑不安,因为,我综合背的非常不好,可是,你们知道吗?我的综合,还是最好的!我中间,还有好多题还是猜的,天啊综合都比语文、数学、英语考的还要好的多,我的语文、数学、英语,那是有多么的差啊!可是,考完,我也觉得我综合是这四个学科最好的一科了。
星期四,考完试后,成绩出来了,我的分数一点也不好。但是,我相信,我期末考试,一定要考好。加油!加油!
一定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