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期中考试后作文word版
紧张了那么多天,复习了那么多天,为的就是这次考试,考过试我的心情猛然间轻松了下来。
期中考试结束了,成绩出乎我的意料,通过这次的考试,我了解到了我的不足之处,现在发表下我的期中考试后感想作文。
首先我要改掉考试不细心读题目的坏习惯。有时候我往往看着题目前面就顺手把后面的问题写上了,但是却错了很多。这也许也和答题技巧有关系。总之,通过 以后的练习,我一定要在考试的过程之中认真审题,自习读题,把题目看准、看好。时间允许的时候要多检查几遍,绝对不允许自己再犯类似于这样的无谓的错误。
期中考试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体会,不同的反思与总结。现在,请牢记住这个习惯,带上你的收获与总结,跨步前行。有更多的挑战等着你,让这次的失败,铸成下次的成功,让这次的成功,铸成下次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