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我的高二作文篇一
3、仔细领会提示义。这几年来的话题作文,在表述话题的文字之后,往往还有提示语。另外还有几点注意要求。这些提示语和注意要求,既是限制,又是启发;既是规定,又是提示,考生一定要注意这些提示性语言中透露出来的信息,并加以巧妙的利用。有时候,利用这些提示信息,可以使我们轻松地按照试题的要求成篇。
我的一个特长是文笔较好,对于我相对熟悉的领域,给我几天时间,让我写出一篇一万字的文章不会太困难。我的一个方面的爱好是体育和户外活动,希望以后有机会和你们多开展这方面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