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的家庭作文
家庭是幸福的避风港,爸爸幽默,妈妈风趣,我呢,活泼、机灵淘气。家里每天都发生着不一样的趣事发生。
今天,吃过早饭,大家决定玩纸牌游戏—-24点。
只见妈妈一本正经的拿出纸牌,紧锁眉头的算了起来,每人只有3分钟时间,可妈妈只算了一半就般救兵----爸爸了,但爸爸也不会算,又给了我,我津津有味的算着,我终于算出来了:“数字是9242,可以9乘2加4加2等于24!”
最后该我了,一眨眼,我算对了5题,一共算对了6题,夺得了第一名。
我第一,爸爸第2,妈妈第3,我哈哈大笑,这是一次多么有趣的家庭趣事啊!
如果你问我最讨厌哪个季节,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夏天!为什么?因为夏天蚊子多呀,我讨厌蚊子,自然也就讨厌夏天喽! 下面就来听听我对那可恶的蚊子的介绍吧!蚊子:昆虫,身体细长,胸部有一对翅膀和三对细长的脚,幼虫和蛹都生长在水中。雄蚊子吸植物的汁液;雌蚊子吸人畜的血液,能传播疾病!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回老家去看望爷爷奶奶。 有一天晚上,我坐在床上看书,蚊子在墙上部署好了战略后,一起从各个方面朝我袭击,我听见“嗡嗡嗡”的声音后急忙放下书。“啊!”我一边六神无主地喊一边赶忙使出“快速抓抓抓”来应付阻挡。我左抓抓,又抓抓而命中率却只有0.1%,可他们的命中率却高达101%!我美味的鲜血都成了蚊子的囊中之物,而我也并不太吃亏,获得了丰厚的战利品——一个个不小的疙瘩。 爸爸听见“啊”的声音之后,迅速来到我的房间。他看见“一大群”蚊子围着我!立马用手“啪啪”地打了起来。。果然有几只蚊子被爸爸打死了。“还有几只呢!”我担心地说“没事儿,我给它们都打死!”蚊子嗡嗡嗡地边飞边说:“来呀,你不是说要把我们都打死吗?来呀!哈哈!” “怎么啦?怎么啦?”妈妈也闻声赶来。“啊,怎么有这么多的蚊子?”说着便从桌子上拿了两本书,也开始加入了这场“无烟的战役”。突然,妈妈看见爸爸背上有一只“蚊子”,“啪”的一声,书拍到了爸爸的背上,紧接着“啊呀”一声传进了我的耳朵里。“疼啊,你干嘛?”“我……”妈妈看清楚爸爸背上的是颗小黑痣而不是蚊子后说:“我在给你捶背呢!嘿嘿!” 过一会儿,那几只蚊子终于心甘情愿地被爸爸妈妈打死了。 我真应该把你们两个打蚊子时的情景录下来,让你们好好看看!”爸爸妈妈便挠头边说:“有那么可笑吗?”“当然了!”“不会吧?”我们顿时笑倒一片。
今天是周末,我早早就起了床,来到爸爸妈妈的房间,一头钻进了他们的被窝里。
爸爸见了我,就将我昨天的竞赛的语文试卷拿了过来和我一起探讨。过了半个钟头,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计,我便叫妈妈去弄早餐。妈妈问我们要吃什么。我和爸爸想到一块了_吃饺子。妈妈说:“家里还有糯米粉,可以做汤圆,没必要吃饺子。再说天气这么冷,我才懒得出去买饺包。”“少数服从多数哦!”我喊道。妈妈仍然坚持:“想吃自己去买来做。”我无语了,妈妈看到我们十分想吃的样子,就给我们一次机会_只要能在她头上找到一根白头发就可以了。我以前也帮妈妈找过白头发,简直像大海捞针一样,看来吃今早吃饺子希望不大了。我在妈妈头上翻来翻去。这时只见爸爸给我使眼色,爸爸用手指自己的头,我暗暗高兴,领会爸爸的意思。我从爸爸头上随便就可以扯下一根白头发,我高兴地说:“妈妈我找到白头发了,拿夹子来,我要夹给你看。”爸爸找来夹子,在妈妈头了随便拉一下,我就把白头发放到夹子上,妈妈看了,吃一惊说:“我什么时候有白头发了,真是老了,看来我只好上街买材料了”。妈妈很不情愿离开她的暖被窝,她一出门,我和爸爸相视而笑。不久妈妈就买回包饺子料,开始包饺子了。等妈妈煮好了饺子,叫我们去吃饺子时,我和爸爸装了一大碗,津津有味吃着这些我们合谋得来的战利品。我告诉妈妈:“妈妈,告诉你吧,刚才根白头发不是你的,是爸爸的”妈妈听了,瞪着大眼睛,笑着问我是谁出的主意,我指着爸爸。妈妈就把气全洒在爸爸的头上,说:“有其父必有其女,小孩都被你教坏了”。爸爸也呵呵笑起来了,我也笑了,妈妈最后也忍不住笑起来了。笑声传遍整个房屋,传出窗外……
这就是发生在我家的一件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