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初二初中文章:走过那个拐角.wps
周末吃完晚饭后,我便下楼在小区里散步。
天色渐渐变暗,微风吹动路边的树叶沙沙作响,不一会路灯也亮了,沿着道路向前走,来到一个转角处,我便停下了,凭着感觉来到一个熟悉的位置,耳边仿佛又听到了那两个陌生人那温暖的话语。
那天我早早写完作业,来到楼下骑自行车,那时候年纪小,干啥都像发疯了一般,所以一跨上自行车就像脱了缰的野马冲了出去,而边吃剩下呼呼的风声。俗话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我之前虽然答应过奶奶要吃慢点小心点,可我却不以为然,就这样风似的飞了两圈后再次来到这个拐角处,不知怎的我突然飞了出去重重摔在地上,左臂十分疼痛抬起头不远处有两个人转过身,枉我瘦忘了挤眼又转身走了,我回过神想用左臂撑起自己,却发现我的左臂已经完全没知觉了,我顿时意识到出大事了,但我起不来,而我又趴在地上,况且想张口却发不出声来,在这个拐角处高楼挡住了大部分视线,而我又趴在地上,况且这个点也没多少人在外面玩了,我顿时觉得非常无助,4周的几杆路灯仿佛一下子暗淡了,风也似乎吹得更猛烈了,这时我又看见前面两个人的身影在向我小跑过来,正是之前的那两个人来到我跟前,他们扶我坐了起来。打开了手机的电筒看着我怎么样了,结果我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在灯光下我发现了,我的左臂已经向外折了90度,一截断骨从皮下戳了出来,鲜血正在往下往外流,那阿姨看见了差点没有晕过去,强撑着鼓励我,叔叔则立刻询问我父母电话,并拨打了120,两位陌生人就陪在我身旁,安慰着我,关心着我,直到我被抱上汽车他们才离开,他们陪我长达20分钟之久,我的心里暖暖的手臂那也不再那么痛了,在我住完院后,他们还买了点水果来看望我,我的心中不禁涌起阵阵暖流回过神来,天已经完全黑了,冷风不断的吹过,但我感受不到冷,因为我的心是温暖的,脑海中记不清他们的声音容貌,我却知道他们都是心地善良的人,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人都是只要事不关己,就是冷酷无情,漠不关心,但正义之事总是存在的。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世界才会变得越来越美好走过那个拐角,我决定要向他们学习,做一个一心向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