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上了四年级,我就深深地爱上了那块地方。因为在那里可以把别人整得很惨。
中午,太阳火辣辣地烤着校园。可是我依旧来到那个地方——芳草园。你可别以为那儿全是草,没有一棵树;那儿腹背受楼,还有苍翠欲滴的树木直挺挺地站在那。整个芳草园里是一片浓浓的绿荫。草丛里铺着一格又一格的石条,四通八达,就好似是火车轨道。芳草园中央是一丛丛矮树。我在这里快乐的玩耍。
要是下雨后来可就更好玩了,因为这里的植物焕然一新,还可以害人哦!这儿有大大小小的“沼泽”:那是雨水积在凹地里,却没有高过草头的地方;虽然水下的泥沙被冲松软了,但是还很清澈,不容易被发现。当你被别人追赶时,注意前面有没有“沼泽”:如果有 ,就大步跑过去,跃过“沼泽”;这个动作要小心,不要被人发现;这样,那人必定会踩进“沼泽”,并且陷进去;拿出脚后,不仅鞋子会湿,而且还会弄一鞋泥,这样你可以趁机逃跑;如果没有“沼泽”,立刻转向有“沼泽”的地方。
这便是我的整人方法,你认为好吗?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也和我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