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财富
是什么?有人会说是金钱,为什么?因为有钱就有了一切。错!财富可以是一个蝴蝶标本、一个亲手制作的船模……而我的财富是一本收集册。 翻开这本收集册,映入你眼帘的是各类形形色色的贴纸。有“龙珠”、“梦幻西游”、各种明星靓照,可爱的“哆啦a梦”、滑稽的“蜡笔小新”,就连“四驱兄弟”我也有呢! 再说边框,边框有很多式样,有波浪形,圆形,长方形,不规则形…… 还有各种颜色:橙色,绿色,白色,黑色……还有各种花样,斑点纹,斑马纹、梅花纹…… 最后说到最关键的图样了,先看这个“蜡笔小新”,只见他双手弯曲,穿着白色的桌布,正在“装神弄鬼”。再看这个“哆啦a梦”,看见了一只老鼠,怕得要命,连忙拿出大炮要打老鼠,大雄在旁边安慰他。最后是一张压轴图片“神奇宝贝”,“皮卡丘”等神奇宝贝在拍照,由“可达鸭”按快门,按好了,“可达鸭”赶快往回跑,不小心摔了一跤,“喀嚓”照相机记录下了这个“美好”的瞬间。 该说说收藏的经历了,你看,那张周杰伦贴纸,是我用两张“龙珠”贴纸好说歹说,磨破了嘴皮子才换来的。还有这张“神奇宝贝”贴纸是我碰巧在路上捡到的。它很少有,我非常珍惜。还有……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就会翻开来看,慢慢地,我就被里面的情节给逗乐了,就不会不开心了。每当我高兴的时候我也会翻开来看。每当我得到一张新的贴纸时的时候我就会叫爸爸妈妈一起过来欣赏。每每说到我的贴纸我就会沾沾自喜,那就是我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