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财富
人人都渴望拥有财富,但是,不同的人对财富的看法不同:有的人认为财富就是金钱,有的人认为财富就是智慧,有的人认为财富就是权利。而我认为财富就是友情。
友情就像沙漠里的绿洲;友情就像夜晚中的一盏明灯;友情就像孤岛上的一艘小船。
如果一个人没有朋友,这个人一定是一没有财富的人。
我为什么说友情是财富,是因为你没有友情就失去了最珍贵的财富。因为大家都会有情亲!尔友情就不一定了,因为朋友之间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但是他们却可以肝胆相照,两肋插刀。但是我说的友情,不是用金钱和饭菜买来的酒肉朋友,因为酒肉朋友只会在你的旁边浪费你的金钱,分散你的精力。而我所说的友情就是用真亲换来的,当你在面对困难的时候,朋友会伸出一只援助的手了帮助你;当你处在生命的边缘,朋友会奋不顾身的来拯救你;当你在无助寂寞时,朋友会带来乐趣。这些事情朋友都不求回报。
在我看来,财富不仅仅是友情,也可能是情亲、快乐、贫穷。但是在我心里,友情却是一笔难得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