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作文
终于放假了,我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睡它个天昏地暗,把上学时没有睡足的觉都补回来。这样睡了一个多星期,我的精神却越来越差,而且自己还感觉到睡不好,吃不香。刚好小区里掀起了一阵健身的热潮。我在妈妈的鼓励下,自己制定了一套健身方案。早上,我6点钟准时起床,和妈妈去爬东山,呼吸着早上清新的空气,我仿佛感觉到有一股活力注入了身体。我一口气爬上山顶,歇了一会,就开始跳绳.......晚上,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散步,学骑自行车,练滑板。这下,我才真正体会到了“生命在于运动”这句话表达的涵义。不久前,妈妈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的体质,又给我报了一个羽毛球培训班。虽然我现在“球艺不精”,但是我的身体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坚持了几天,我精神倍儿好,吃饭倍儿香,早上要吃一笼小笼包还不够,再加一个煮鸡蛋才能填饱肚子。通过运动,我学会了滑滑板,骑自行车,跳绳也有很大的进步,可以开始编花跳了!奥运会的到来,更把小区的健身运动推向了高潮。傍晚,人人都出来运动,他们一个比一个精神,脸上全都荡漾着笑容。我运动,我快乐!
热闹的健身广场
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晴热闹的健身广场甘肃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学部一(3)班 杨淇迎着日出,看着朝霞,我和哥哥来到了健身广场。“哇——广场可真热闹呀!”有十几个老爷爷在打太极拳,他们的姿势有时好像在打麻将,有时好像白鹤展开翅膀,有时好像抱着大西瓜……有二十几个阿姨在音乐中跳舞,他们的姿势有时像风车在转动,有时像天女在散花,有时像在捣蒜,有时像蜻蜓点水……小朋友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有的在玩滑梯,有的在玩皮球,有的在荡秋千。我和哥哥呢?在玩翘翘板呢。真是一个热闹的健身广场。
家庭健身记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看了这个标题,我的眼前又浮现出了两个月前的那件事。 两个月前的一个晚上,家庭会议在餐厅举行,主要讨论的是一家人的身材问题。由于这一阵子我们一家三口胃口大开,导致渐渐形成了肥胖问题。我鼓起了小小的将军肚,妈妈腰围有了“救生圈”,爸爸就更不用说了,演猪八戒都不用化妆了。我们讨论减肥方法,讨论了半天,才采取妈妈的观点:健身运动。可怎么运动呢?这又是一个难题,我们讨论来,讨论去,也没讨论出个究竟。于是,我场家庭会议就这样糊里糊涂地结束了。 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到家,被一阵强劲有力的音乐声吸引到了妈妈的卧室,只见妈妈正伴着舞曲声手忙脚乱地学跳健美操呢!看着她那手足无措的样子,我好奇地问:“妈妈,你跳这是干什么?”我的话刚落音,妈妈便气喘吁吁地说:“我买了一盘健美操光盘,每天跳一遍,跳个满头大汗,肯定能把这救生圈给卸下来!说完,她红润的脸上扬溢出自信的神色。我听了,不由得想:“妈妈都一马当先了,我还在这楞着干嘛?我也和妈妈一起跳吧!于是我也跟着妈妈后手舞足蹈起来,可是由于天生笨拙,我只好改行换道了。可是换成什么呢?我又一次愁眉不展起来,无意中摇起了妈妈平时锻炼用的呼拉圈。真奇怪,呼拉圈竟在我的腰上不下来了!我高兴地想 :也许我有这方面的天赋,那就选择转呼拉圈吧!于是,转呼拉圈成了我的运动项目。见我俩都行动起来,爸爸也不甘示弱。不知在什么时候,爸爸的卧室里添置了一个新式武器——篮球,这是怎么回事?我和妈妈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于是,在一次午饭中,我和妈妈不约而同地向爸爸提出了心中的疑问。爸爸的语气里带着自豪:“哈哈!你们娘俩都运动起来了,我可也得运动运动。我报了一个我们单位举办的篮球培训队,每天下午都去训练,我减肥的效果绝不会比你们差!想着爸爸那胖胖的身影在烈日底下奔跑、跳跃、投篮,我不由得抿着嘴笑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每天都会运动几个小时,风吹雨打,从不间断。两个月后,我们一家人果然瘦了许多许多。现在,妈妈当上了几个朋友的健美操老师,我参加了学校的运动会,爸爸成了球队的主力队员,这可真是一举两得呀! 现在,健身运动已经成了我们一家三口形影不离的好伙伴。在运动中,我们拥有了健康,拥有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