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早上我起得很早高高兴兴地去上学了。这时,天空中飘着雨。
我再次带着鲜艳的红领巾迈进校园。来到了课室里,我看到了久别的同学,我看到他们时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因为我们不像以前那样见了面不是打就是闹。我想是不是我们都长大了?老师见了我们很热情,也很高兴。大概是想我们这些调皮鬼了吧。今天上课我被老师表扬了,我希望这种开心的事天天发生,因为我想让老师同学们看到长大的小男生----粟盾。
放学时,天依然下着雨。虽然冷,但是我们都很高兴。因为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们班还来了一位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