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咚咚咚伴随着一阵阵急促的敲门声我起床了。瞅了一眼表,忽然我回过神来,瞪大了灯泡似的眼睛仔细一看,六点半了!啊坏了坏了,要迟到了,要迟到了
我赶紧洗完脸,穿好衣服,吃饱饭,蹬上鞋向门外冲去。
到了校门口,我发现同学们都在排长龙。本来以为队伍没多长,可是我踮起脚尖,挺长了脖子,抬头一望,哇!天哪!这队伍都快排到刘集去了。我也开始绝望地踏上了征程,两排都是人,就中间一条小路,我背着书包大步向前迈去。这感觉就像在走红毯似的,好像还有一丝害羞。二三十米多长的队伍走到啥时候是个头儿呀?还没走一半,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嘿,费晓涵,这儿!她把我一把就拉了过去。仔细辨别后,抬头一看,是我亲爱的同桌张文萱!我眼前一亮,仿佛看到了一道胜利的曙光,啊,我有救了!不用再走红毯啦!站好后又朝后面看了一眼,心里窃窃自喜:嘿嘿,对不住啦,后面的朋友们!
在门外大约站了十多分钟,我们测了体温,就陆陆续续的进了校门。
时间过得总是很快,转眼间就到了第三节课下课。华镇宇同学的墨水瓶突然掉到了地上,还没等我听到那一声清脆的响声,加上黑蓝的墨汁到处飞溅时,他就已经把墨水瓶在地上捡了起来。只见他用眼睛仔细看了看墨水瓶,没有什么大事外,我们悬着的心终于都放了下来。这可怜的墨水瓶跟着他也是真不容易,据我所知,这已经是第二次在桌子上掉到了地上。这个墨水瓶真是福大命大,不愧是中国制造!如果还有下次,嘿嘿,墨水瓶的小命可就不保喽!
果然,更大的灾难发生了!我睡午觉的时候精神头可大了,翻来覆去也睡不着。无聊的我听到了华镇宇的一声惊叹:天哪,墨水瓶在抽屉洞里洒了!我抬头一看,哇!他的抽屉洞也是血淋淋的了。我立即在书包里拿出一大包抽纸递给了华镇宇。自己在座位上也不能动,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他孤苦伶仃一人在那里清理现场。我看着那一张张白纸印出来的浅蓝色还真是好看,不过再美也只是一瞬间。他说用得太多了,明天再给我带一包来。我说:没事,不用不用,你可劲儿使,清理完了为目的。
这一小包纸哪里能抵得上我们六年的同学情?他擦完了把纸递给我对我说了一声:谢谢!不客气,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