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不过沧海,有谁忍心责怪.—–题记一只蝴蝶欲像雄鹰般飞过沧海,没有坚实的翅膀,没有翱翔苍穹的意气;盘旋花朵的虚伪现实像那无边的沧海,而我们则是那欲飞过沧海的蝴蝶,因为我们不曾历练”只是一群围绕在花朵旁的蝴蝶如今,考上大学才光荣“无论是家务还是琐碎的小事,现在的家长犹如三国时的诸葛亮,全凭相父处置“.何等的悲哀啊”没有自己的主张:没有自己的见解“是永远不会成长的温室的花朵”终没有梅花的芬芳!雪莲的圣洁当我们去穿越沧海时才会发现,自己甚至住经不起清风吹起的半点漪沦我们需要的是犹如雄鹰般坚实的翅膀,必须经过自己的实践才能获得,这不是任何书本可以教会你的,每只雄鹰的尽头都是苍穹,那搏击长空的意气,使他勇敢,坚强掠过荆棘的山谷“飞过痛苦的沼泽”越过孤独的高山,踏过危险的森林……展开你拼搏的翅膀,自己去发现这世界上的酸,自己去寻找时间的美妙找到了自己的目标与路线,然后奋力去实现不要怕有人嘲笑你,勇敢翱翔无论前方多么危险,都不曾退缩,因为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才会明白亲身体验过才会成长: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飞越苍穹需要勇气和毅力,你有坚实的翅膀么,虽然拼搏精神是雄鹰的特权,但终有一天我们也会像雄鹰一样,踏上自己的成功之路?只要我们肯实践,肯努力面对未来“我们必须勇敢”让自己可以在暴风雨中自由的翱翔,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青春在我们脚下起航(806字)青春的梦想让我们不停向前,在此扬帆远航“看蔚蓝的天空有幸福的彩虹!是属于你和我编织的梦”轻轻乘着风甜蜜的遨游:青春的梦想手中紧握,不怕孤单寂寞不怕泪水坠落,我要飞越世界勇敢地承诺,坚持最初的梦。幸福在转角等候“那个我们相遇相知的日子,我们曾一起对着天空唱出我们的青春,唱出我们的梦想,在我们尽情挥洒的汗水中愈见本色,在我们一次次跌倒后爬起来的坚韧中愈见其轮廓,忘不了那回荡着我们嘹亮的口号的军训场地”我们一起流汗。我们一起流泪,一起欢笑,一起为青春为梦想呐喊。在那一摞摞厚厚的书本中得到充实;在那小小的舞台中央绽开花蕾。记得那些沉醉在书海中的日子,记得第一次上舞台时的羞涩与紧张,记得在大家一起激烈的辩论,记得在上台前大家的互相鼓舞,那些我们为青春梦想拼搏一年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再不回来了;看得见大家那由稚嫩逐渐变得成熟的脸上写满了自信,我们的心中默念了无数次,永不放弃。青春那只小小的帆啊,并不是没有遇见风浪,并不是没有迷过航,并不是不曾在十字路口徘徊,并不是不曾退缩,在风雨中的海燕告诉我们!在风雨中前进才配得上梦想的色彩”在挣扎痛苦中抉择才能领悟青春的魅力。原本就是那一支优美的歌,因为我们充满梦想的吟唱,才让它更加动听;原本就是那一只精致的酒杯,因为盛满了梦想的烈酒,就像那只遨游风筝,只有在蓝天的怀抱,飞得更远,梦想,在青春的怀抱,绽放它最美丽的姿态。在多年以后的某个夕阳染红山头的傍晚,在夜风送来的阵阵轻灵的风铃声中,我们看似静漠地啜饮着半杯香茗。以轻柔的语调讲出那些我们从不曾忘记的梦,用汗水换来的青春时,我们安静而热烈,我们无怨无悔。还必须做饭给我吃。吃饭后你又匆匆忙忙地赶着上班。不能体会您,总是把脏东西随地乱扔,只是教育我以后不要那么调皮。我由衷感谢您,感谢您的付出。是我不懂事才让你如此劳累。老师您默默地奉献着,您日月不停地工作着。时时刻刻都要为班里的事操心着。您每天都要早早地来到学校,您却晚晚地回家。您每天都要教育班里不听话的男生。您还没有把这件事办完,您每天都在茫茫碌碌的工作中生活。可是您从来没有索取过什么。只是默默地奉献着。老师谢谢您,谢谢您的付出。励志中国梦感恩在心中!励志化平淡为辉煌(759字)在这热情似火的初夏,用自信谱写豪迈,用魅力抒发情怀,更用理性,希望展现大学生的风采!前面几位同学富有激情的演讲深深感染了我,作为一名即将步入大三的学生,这种激情正是我所欠缺的。因为在一次次外出实践的过程中,那励志成才的激情正一点点被疲惫所代替,那曾经豪情满怀要报效祖国的热情也一点点被时光所耗尽!才算是奋斗,才算是努力!于是我不断的在实践中来寻找答案。在面对着客人对我能力的质疑而百般刁难时,我告诉自己励志就是要不断地学习,在面对着自己失误而犯错时,我告诉自己励志就是要不断地积累经验,在一次次的实践中我找到了自己心中的答案,所谓的励志成才,并不是要豪情满怀的向全世界宣誓,它可以是静静而实在的,你可以默默地读一本对自己有用的书来提升自己,你可以利用网络来搜寻本专业的知识来充实自己,你也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去实践来丰富自己的阅历。总之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提醒着我们励志需要的不仅仅是激情,尽管这一过程充满着艰辛。我最欣赏能把撒哈拉沙漠变成人们心中绿洲的三毛,也最欣赏它的一句话:因为胜利女神不一定眷顾所有的人,他们的人生总会留下痕迹!同学们我们要相信用我们年轻的生命和知识的精华创造的世界必然是美丽的,我们将以此作为内心不变的信仰。风在宁静时是无言的,那么就让我们的心跑动吧!当年轻的心为理想而跑动时,那么就让我们的血液奔流吧!当他为梦想奔流时,那就让我们沿着前行着的脚步攀援吧!那拓荒者的脚步与回声便是对我们内心信仰的忠诚回应!励志成才(841字)现代社会日益和谐,发展也越来越快,我们青少年应做好成才的准备,准备为社会、为祖国、为家乡做出自己的贡献。 立志成才必需要通过竞争。对人的发展和社会进步有促进作用。它给我们以直接现实的追求目标,赋予我们压力和动力,能最大限度地激发我们的潜能,提高学习和工作的效率,能让我们的集体更富有生气;增添学习和生活的乐趣,它可能使某些获胜者滋长骄傲自大情绪。使某些失败者丧失信心,产生自卑感,竞争的压力可能引起我们心情的过分紧张和焦虑;取长补短,不同点作用也很大,是我们在合作中竞争的目标。成才的人生道路是多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