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阳光格外灿烂,今天的天空格外蔚蓝,今天的我格外兴奋。因为今天的我们来到了梦寐已久的长隆水上乐园。
刚到大门口,我就看到了两条长长的队伍,想必水上乐园一定很好玩。换好泳衣后,天天哥哥、贝贝妹妹和我就迫不及待地向前冲。首先我们来到了长方形的喷泉柱旁,上面有三十几个喷泉眼,左冲一个,右冲一个,把我们淋了个透湿,但我们还是哈哈大笑。
妈妈说:“前面还有更好玩的呢!”我们跑到妈妈那里,一转眼,就看见了蘑菇池。我跟妈妈说:“那里有一个项目我们去玩吧。”我带着小姨、妈妈、漫姨、汨姨、天天哥哥、贝贝妹妹,来到了蘑菇池,只可惜大人不能进去玩,我们可玩了个遍。我们又看到了“小喇叭”,我可兴奋了!我和妈妈排队坐上了“小喇叭”的充气船上,只听工作人员说:“冲!”只听到妈妈和我尖叫声,我们在小喇叭中转了好几个圈,最后“哗”地一下冲到了水池里。最最刺激的要数眼镜蛇了。看着从高台上滑下的人,有的大声尖叫,有的紧闭双眼,还有的紧紧地握住扶手,看起来特别刺激。妈妈说:“还是别玩了吧!”我鼓励妈妈说:“别怕,既然来了,我们就玩吧。”我们拿着充气船登上了高台,工作人员一推,我和妈妈马上就有飞起来一样的感觉。落到地上,妈妈的脚还在发抖。
下午五点多,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水上世界,我一定要快点长大长高,到时就能玩更刺激的项目了。
玩完水上世界,妈妈带着我们来到了看大马戏的地方。
大马戏的舞台、灯光、音响、气氛都布置得精美绝伦。节日也精彩纷呈,分为几个环节:光影传奇、魔幻天使、缘分天空、穿越时空、诙谐幽默和动物表演、功夫英“熊”、摩托飞车、魔域仙境、魔幻火轮、圣殿威仪、再续奇缘。
其中最搞笑的是:功夫英“熊”,别看平常的狗熊看起来笨笨重重,可是狗熊在舞台上会变得非常灵巧。你瞧,它们有的会钻火圈,有的会走打滚,还有的会走钢丝呢!
最惊险的是:摩托飞车,首先是三辆摩托车在一个球形的大钢丝球里旋转,紧接着又增加了三辆摩托,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生怕他们撞在一起。没想到他们各个身怀绝技、十分自信,表演结束后,观众们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大马戏的精彩无法用言语表达,我只想再看一场,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也去看看吧!
一大早,我们乘车来到珠海九洲港码头,因为我们要坐海轮去香港。这可是我第一次坐海轮!
我们登上了“海洋号”轮船,海轮分为二层。下面一层是普通舱,能坐二百多个人,上面一层是特等坐舱和用餐的位子,最前面是驾驶舱,上面立了许多天线。
开船了,我的位子正好坐在窗户旁边,可以很清晰的看到美丽的海景。船慢慢加速了,卷起一层层的浪花。海面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波光粼粼。海水有的蓝、有的黄、有的绿,变化多端。海面上有许多往来的船只,有作业船、有客轮、有货轮……显得十分繁忙。最令我向往的是海中的小岛。它们有单独立在海面上,有的是两三个小岛连在一起,形成一个大岛,我真想上去玩一玩。
一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达了港澳码头。走下船我不禁感叹道:“哇,真美呀!”蔚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深蓝的海面泛起层层波浪,对岸高楼林立,那就是美丽的维多利亚港湾。我兴奋地大叫:“香港,我来了。”
一出海关,我们就朝着向往已久的海洋公园进军。
一进海洋公园,这儿可真大,有巨大的音乐喷泉,有主题动物馆,还有许多玩乐设施。
我们首先来到了海洋奇遇,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海里的生动。有形状各异的鱼、有漂亮的珊瑚、有美丽的海星……我还看到了在书上见过的一种鲨鱼——“槌头鲨”,头头是道地向妈妈介绍了一番,妈妈微笑着说:“儿子真棒,多看书就知识多!”参观完了海洋奇遇,我知道了海洋对我们人类有多么重要。
接着,我们坐上了缆车,在缆车上我吹着凉凉的风,看着蓝蓝的海水、绿绿的小岛,海中的白帆从远处看就像一片羽毛在海面上漂浮着。我们来到了热带雨林,我们坐上了充气船,看到了许多热带雨林里的植物、动物,还把一身淋个透湿。穿过热带雨林,我们看到了一坐冰山,走近一看,原来是北极馆,一走进去,好冷啊!冻得我直打哆嗦。我看见了可爱的海狮、海象,还看到了难得一见的雪鸥……在南极馆,我们看到了活泼可爱的小企鹅。它们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游泳,还有的在捉鱼……
我们在海洋公园玩了许多的娱乐项目,直到晚上九点多钟才坐上海洋列车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海洋公园。
今天我们乘着迪士尼专列的地铁准备去迪士尼乐园,这列地铁可跟其它地铁可不一样,迪士尼专列的窗户是米奇的图案,里面座位是沙发,扶手是高飞的图案,我、天天哥哥、贝贝妹妹心里都特别兴奋。
走进迪士尼,我仿佛来到了一个童话世界、电影王国,这儿有许多动画人物,有勇敢的巴斯光年、有可爱的史迪仔、有调皮的跳跳虎……
我们首先来到了小小王国,我们排了半个小时的队,我们登上了开往小小王国的船,这儿有世界各地的童话故事中的人物,有来自亚洲的、有来自非洲的、还有来自欧洲的,它们都在用舞蹈,迎接我们的到来。我置身其中,真希望自己也变成小小王国其中的一员。
告别了小小王国,我们来到了米奇金奖音乐剧场,非常精彩,服装、音响、灯光、舞台,都非常精美,而且所有的童话、电影人物都出来了。我真佩服这些艺术家们。
最有趣的是巴斯光年,我们登上了一艘战舰,体验了一回巴斯光年打宇宙坏蛋的感觉,我和妈妈每人手里拿着一把枪瞄准坏蛋身上的箭头打,我最后获得了九千八百分,但是前面的天天哥哥竟然得了一万二千分,这可真让人开心!
我们玩完巴斯光年,我们来到了最刺激的穿越太空山,我们坐上了一辆去太空山的车。车飞速行驶,我们仿佛来到了太空,看到了太阳、水星、火星、土星……所有的星星仿佛快速向我们撞过来。我们三个小朋友们似乎比所有的大人都勇敢。妈妈一边摇着头,一边说:“这可比坐过山车还惊险。”可我却还想来一次。
迪士尼真好玩,下次我还要来玩。
就在我们准备返回珠海的时候,恰逢八号台风“尤特”登陆香港,所有的船都停开了,所以我们不得不在香港多住一天。因祸得福,我们利用这一天游玩了香港大学和太空馆,这就是意想不到的收获。
下午,我们来到了太空馆。我知道了古人怎么看行星的,知道了火箭的由来,知道了火箭三级分离,还看到了火箭的控制室呢。这里不仅可以看,还可以体验呢。
八号台风“尤特”虽然给别人带来危害,但是给我们带来机会,这就是意想不到的收获。
从香港回到珠海的第二天,我们就向澳门进军。
一出海关,我们就直奔威尼斯人。听说那儿可是个很漂亮的地方。坐上汽车,不到十五分钟,就到达了目的地。这是一个仿照威尼斯水城建造的超五星级酒店。一进酒店大门,我们就被酒店中央那巨大的恐龙化石所吸引住了。它至少有五米高,十五米长,在我们面前,它就是个巨人。在往前走,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原来,那儿是赌场,可是21岁以下都不能进去。所以我们来到了酒店的三楼,一进入这里就让我产生了错觉,仿佛真的来到了威尼斯。这里两旁的商铺,灯火通明、人来人往,街道中央有一条清澈、弯曲的小河。河中不时游来几条威尼斯小艇,人们坐在威尼斯小艇上一边听着乡村音乐,一边欣赏风景。踩着高翘的威尼斯巨人也时不时和我们打招呼,这儿真好玩。
如果你想品尝到澳门的特产,就一定要去大三巴。我们沿着一路吃上去,这儿的人好热情,都会主动让你品尝他们的美食。有牛柳、猪肉干、花生糕、巧克力……到了大三巴牌坊照了几张相后,又一路吃下来,肚子都吃得饱饱了,连晚饭都不用吃了。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今天,我们就来到了杭州这座美丽的城市。来杭州,就必须到西湖游玩。
苏轼有一句诗这样写到:“小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汝浓抹总相宜。”西湖有许多美景,有三潭印月、曲苑荷风、风湖秋月、南屏晚钟……今天我们是冒雨玩的哦,可以尽情欣赏雨中的西湖。
经过商量,我们决定骑自行车游西湖。西湖可美了,路旁柳树依依,风一吹,柳树摇摆好像在跳舞。湖中有许多圆圆的荷叶,几片荷叶中冒出了一朵朵粉红粉红的荷花,还有几个调皮的莲蓬从荷叶中钻了出来。湖中的有几个碧绿的小岛,可爱的小鱼在湖水中游来游去。我们一边吹着凉爽的风,一边欣赏西湖的美景,足足两个小时才环湖一周,我不禁感吧道:西湖真大呀!
天放晴了,为了看到西湖的全貌,我们登上了雷锋塔,F1楼是旧雷锋塔的残砖断瓦。我们登上了雷锋塔的最顶层。整个杭州城都尽收眼底。三山环绕,一水护城,高楼林立,杭州城真是太美了!
我喜欢美丽的西湖。下次我还要来游西湖。
今年暑假我很幸运的和妈妈一起去南京,参加一年一度的全国科技创新大赛。
我们乘上的士,来到了南京国际会展中心,这儿可气派了。共有A、B、C、D、E、F六个大馆。一走进C馆,好热闹啊,展览区都整齐地排列着。有科技想象画区、有社会调查成果区、有科技发明区……
我们首先来到科技想象画区,这些小画家们的设计、色彩都十分精美。与众不同的是他们都发挥了奇妙的想象。我觉得这些小画家们真是太厉害了。
在社会实践调查区里,我们学校的作品也在展览区里,并且获得了一等奖,我可真高兴。
我最佩服的是那些科技发明区的哥哥姐姐,他们太聪明了。能想出别人想不到的,能做出别人做不到的,有的发明了智能羊圈、有的发明了自动洗碗机,有的发明了雨天收衣机,还有的发明了汽车尾气检测仪……我真是太佩服他们了。
最好玩的是体验区,这里有拼装、玩具、模形、手工制作、实验器、3D打印机。让人不得不感叹:科学的魅力奇妙无穷啊。
今天,我是来参观的,明天,我也想带着我的作品来参赛。
今年暑假,我的收获挺多的,玩得很开心,学习了围棋、钢琴过了五级、乒乓球进步很快,还看了很多书,可我最高兴的是我学会了游泳。
前不久,电视新闻总是播放儿童不幸溺水的悲惨消息。爸爸妈妈认为游泳既是一项生存技能,又能锻炼身体。于是妈妈送我去了中达游泳馆学游泳。
第一天来到游泳池边,我二话不说,兴奋地跳入水中,哇!好冷啊!我打了几个冷颤,教练告诉我:“要记住一定,要先做热身运动才能下水。”第一个动作是学憋气,一开始我只能憋三秒钟,就透不过气来,一吸气,就呛了好几口水,好难受啊!但我还是没放弃,后来我能憋十多秒了。
开始学仰泳了,看着别人在水中悠闲地游着,像水面上睡觉一样,我真的羡慕无比。可我在游的时候屁股总是沉下去了,呛了无数口水,眼睛都睁不开了,好难受哇!教练告诉我:是我脚的动作没做好。于是,我趴在岸边单独在练脚的动作,练得我脚都抽筋了。但过了几天,我就能浮起来了。
没学几天游泳,耳朵就发炎了,疼得我直打滚,可我还想着游泳池。过了几天,等身体恢复了,我又央求妈妈继续去游泳池学游泳,我还学会了蛙泳呢。
学游泳不仅给我带来快乐,而且让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