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笑作文
在我们有所空闲的时候,不妨找一些励志优质文章来看看,那么励志优质文章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20岁上下,一个尴尬的年龄!
一个一无所有却自命清高的年龄。当我们吃父母的、喝父母的、花父母的血汗时,却还在为自己所谓的面子大摆宴席、招朋待友,为哥们的生日礼物不惜重金,为取悦男(女)朋友挖空心思的为此掏空腰包,想想,都花了二十年了,有自己赚的钱吗?
20岁上下,你有什么?
青春?终究会成为回忆。
知识?太浅薄了。
美貌?换来的更多的是虚伪的感情与利益。
时间?这样想的人差不多都在挥霍时间。
爱情?那是一辈子的事,现在拥有的真实吗。除了父母给的,还有什么值得我们去骄傲?
炫耀?在别人面前我们什么都不是,这很现实。不要以为自己有多么了不起,在社会中,你连棵草都不是。
清高?抵得上一份工作吗?能让你吃好、喝好、住好吗?不要以为端盘子洗碗、站超市、打扫卫生天生就不是你干的事,不要以为你天生就是拯救世界的料儿,日子是过出来的,不是想出来的。
20岁上下,该现实点了,放下清高的架子,折断幻想的翅膀,才会走的更精彩!
20岁上下,一个充满理想却过于富于幻想的年龄。成功是经历了比别人更多的努力、付出、毅力、痛苦与艰辛后得到的,不是能幻想出来的。即使天上有掉陷饼的事也不会砸到整天幻想的人。
20岁上下,一个涉世不深却自谓看透一切的年龄。我们常常讽刺社会的肮脏、丑陋、腐败,自以为很纯洁,就浅薄的说出活在这样的世界很无奈的话。热爱生命,不要只是处在大学的象塔中才说出这样的话,在当我们经历了社会的各种不纯洁时也要能说出这样的话。
20岁上下,在大学中你看到的连社会中的一个角都抵不上。要想真正的看透人生,等你闭眼的那一刻才是看透了,好好活着才有看破红尘的一天。
20岁上下,一个美好却又短暂的年龄。这个时期是你精力最充沛、心灵最美好的季节,不要把它浪费在赚人眼泪的偶像剧中,你永远不会成为其中的女主角,不要梦想着一见钟情的遇到你的白马王子,这样的可能性比地球明天就灭亡的可能性还小,有时间背起行囊出去走走吧.
20岁上下,你看到的一切绝对和你以后在公司筹划的旅游中看到的不一样,看看外面的世界,别只是装到相册中,要装进心里。多把眼球从电脑上挪开点,外面的世界更精彩,亲眼看到和在网上浏览是两码事。“宅人”的生活会让人丧失生存的价值,趁现在多出去看看,好给以后老了走不动了留下回忆的东西呀。
20岁上下,一个简单却又复杂的年龄。不要过多的纠缠于过去的事,记住,真正的忘记不需要刻意。无论是多么难以忘记的感情,不属于你了就不要使劲去强掰回来,强扭的瓜不甜,真理。
20岁上下,不一定活的精彩,但千万要活的有自尊。尊严不值得为单纯的感情买单!
20岁上下,就要找到除了爱情能使你双脚坚强的站立在这个大地上的东西!
20岁上下,一个长大却没成熟的年龄。这个时间,除了父母,没人认为你还只是一个孩子,没人会迁就你的错误,学会承担一切,你会发现那比一味的逃避强的多!
20岁上下,需要用心去成长!
有些道理总要等到适当的年纪才能明白,人生的哲理总是来得太迟。回想曾经让我们激动万分的事情,竟是如此微不足道,为什么当初就不能领悟?冤冤相报何时了,这个道理谁都明白,可我们为什么还在沉溺于过去的痛苦无法自拔?如果你知道一个人能做的最大的冒险事情,就是乐意在公共场合经常暴露自己的愚昧。你现在愿意这么做吗?
许多人不遗余力地学习,遗憾的是真知往往来得太迟,以至于我们没法充分利用它。的确,我现有的知识在我早年的生活中肯定会更实用,这些知识能让我少走弯路,避免过去那些年受过的痛苦,而这些痛苦,我也让别人承受过。
我不相信生活会无故地变得富裕而有情趣,那只是浪漫的妄想。因为我一生都充满动荡和不安。失败不会主动传授你知识,我通过芸芸众生的无知、胆怯和愚笨来获取真知。有了它们,生活会变得轻松,也更成功。因此,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些姗姗来迟的道理,期待能让一些人避免重蹈我的覆辙。
许多令我激动、担忧或殚精竭虑的事情,到最后都变得不值一文。只有很少的事情确实关乎我们一生的快乐。我多么希望早点知道这些,以便能把精力都投入到这些关乎幸福的事,而不是其他。
看那些恐怖组织和军事武装集团,往往都是为了陈年旧事,为了索取一小块土地的历史所有权,为了修正一项错误的历史决定。这些都成为了他们将杀戮正义化的基础。
一个人能做的最大的冒险事情,就是乐意在公共场合经常暴露自己的愚昧。没有什么能比这样学得更快。“哎呀”,也是一种乐趣。
你可以成为一个廉价的时尚木偶,也可以成为独一无二的你,这些都在于自己的选择。信仰不是群众的鸦片,流行才是。
朋友就算再好,总会有一段时间互不理睬互不关心。不是因为厌烦了,也不是喜新厌旧,只是因为大家都忙于生计。真正的朋友是冷漠一段时间后,还依然在你的身边关心你和你一起打闹一起吵架,许久不见后再相聚也不会尴尬,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讲不完的心事。其实,朋友就是这样,无需想起,因为从未忘记……
时间,带不走真正的朋友;岁月,留不住虚幻的拥有。时光转换,体会到缘分善变;平淡无语,感受了人情冷暖。有心的人,不管你在与不在,都会惦念;无心的情,无论你好与不好,只是漠然。走过一段路,总能有一次领悟;经历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真正的朋友;无需想起,因为从未忘记;不离不弃的,才是真朋友;不见不散的,才是真守候。
人在落魄时,才知道谁的手最暖;情在吵架时,才明白谁的心最软。一个只懂流血却为你流了泪的人,是肝胆相照的朋友;一个只知流泪却为你流了血的人,是相濡以沫的爱人。真正的朋友,不是得意时有多少人追捧,而是在失意时愿意无求的帮助;真正的感情,不是海枯石烂的甜言蜜语,而是在穷困潦倒时愿随你颠沛流离。很多时候,人在最深的绝望里,能看到的往往是最美的风景!
得意时,朋友认识了你;落难时,你认识了朋友。只有在落魄时才懂,愿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穷时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难敌现实,人不贪钱却都怕吃苦。只有在漫长生活里才懂,人人能爱你却少人愿忍你。所以,这世上最要珍惜的是这三种人:雪中送炭的朋友、愿陪你走过贫苦的女人、样样都忍你的男人!
真正的朋友就是离别时,满不在乎,相互鼓励说,告诉对方一定会怎样,然而分开后却无限思念对方;真正的朋友就是在你困难的时候帮助你,却不需要回报的那个人;真正的朋友永远不会让你掉眼泪!你难受时,他也难受,你开心的时候他也开心,他就是第二个你,在他身上你能看到自己的缩影!简单地说,我认为真正的朋友就是能够彼此欣赏、彼此真诚、彼此信任、彼此理解以及彼此的宽容!永远都想把他当成自己的那个人!真正的朋友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定义,但最重要的却是无论是否引起误会却都能真心为你着想的人……
真正的朋友,心有灵犀,无关酒肉,无关利益,无关高低,无关贵贱,没有时空阻隔,是心灵的默契,是性情的相投,是灵魂的依附,是心心的通融。真正的朋友,相知相识、相交相接,一如日月之行,无论风云变幻,终不减其辉映。真正的朋友,无须相从过密,不用推杯换盏,没有繁文缛节,没有利益交换,彼此之间无欲无求,心照不宣。真正的朋友,一杯清水,一句口信,甚至一个念头,便可身心相托。真正的朋友,是美好人格的际遇,如花开一般自然,如晨露接纳朝阳一般磊落。真正的朋友,相知如镜,相敬如宾!真正的朋友,贵精而不贵多,贵诚而不贵诈。真正的朋友,是一种高尚的人格魅力的感召,是两个灵魂同时飘香的体现,是灵魂的芬芳!真正的朋友,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平平淡淡才是真。
真正的朋友就是互相信任,互相尊重,无话不说,在关键时候能一无反顾地帮助你的人;真正的朋友就是对朋友敢说不,有什么说什么,不能把对朋友的善意提醒当成对自己有看法;真正的朋友就得肝胆相照,在朋友无助时,能伸出无私的手;真正的朋友就是要相互多为对方考虑,不能光顾自己,不想朋友;真正的朋友是可以帮你认清自己的缺点和优点;真正的朋友是当你落魄时仍然对你如以往,当你辉煌时不改初衷;真正的朋友是你伤心时能陪你哭,当你笑时会为你开心。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心换心的,每当你烦恼时他会站出来帮你分担。真正的朋友,是不会抛弃你的,更不会出卖你陷害你的。真正的朋友,是你自己努力争取得来的,而不是随便交来的。真正的朋友,是能与你“有福共享有难同当”之人,不为一己之私出卖你,处处还要为你着想的人。真正的朋友,是在你悲伤无助的时候,给你安慰与关怀;在你失望彷徨的时候,给你信心与力量;在你成功欢乐的时候,分享你的胜利和喜悦。在人生旅途上,尽管有坎坷、有崎岖,但有真正的朋友在,就能给你鼓励、给你关怀,并且帮你度过最艰难的岁月。真正的朋友;无需想起,因为从未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