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在你与别人谈笑风生的时候,一个球冷不丁狠狠地砸到你的身体;或许在你浮想联翩的时候,一阵震耳欲聋的声音打断了你的思绪生活就是这样变化莫测,也会让你的心情如风中的大海一样起伏不定。
我拖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往教室走去。刚经历了一场紧张训练,精疲力竭的我,骨头发软,眼皮耷拉着。这时,一个男孩抱着另一个男孩的腰疯狂地旋转着,像一阵黑色的旋风向我撞过来。我躲之不及,砰的一声,我的嘴被撞到了,疼得我用手捂住了。而这狼狈的一幕,竟被黄鑫瞧见了,他幸灾乐祸地大笑着。笑声犹如一把利箭刺入我的心,生疼生疼的。看着手上从嘴角沾染的点点血迹,心里不由得一阵悸恐,头昏目眩起来。
我步履蹒跚地回到教室坐下。再没有比这悲作文伤更悲伤的事了,我的泪水像雨点一样滴答直落。悲伤之余,我也愤怒起来,心里就像巨浪在翻滚,真想扯着嗓子对天地怒吼一通。取笑别人就是他的爱好吗?难道他就能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吗?我趴在桌上,肩膀一耸一耸的。
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耳畔响起: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我微微抬起头,只见一张亲切的面孔出现在我眼前。我弱弱地回答道:被人撞了,嘴唇流血了,好疼啊!让我瞧瞧!她用手轻轻抚摸着我的脸,没事儿,很快就会好起来的,坚强一点儿,小伤而已。听着她的话,我心中的滔天波浪顿时安静了许多。
又有同学围了过来,他们用各式各样的方法安抚我,我心中一片风平浪静,只有一轮红日和一朵朵灿烂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