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巨人拆除围墙后,孩子们就都来到花园里和巨人一起快乐的玩耍。花园里四季如春,孩子们欢快的笑声常常洋溢在花园上空。
一天,一头大象路过花园,被花园里无忧无虑的欢笑声给深深吸引住了。于是,它大步踏进花园,想看看花园里有什么。这头大象足有两丈高,走过时发出雷鸣般的轰轰巨响。所过之处,寸草不留。孩子们吓坏了,跑去向巨人求救。巨人看着已经被破坏的大半个花园,立刻火冒三丈,上去给了大象狠狠的一拳。大象恼怒了,举起那粗壮的鼻子向巨人使劲甩去巨人和大象打斗了几十个回合,两败俱伤。花园里一片凄凉。
这时,那个神奇的小男孩出现了。他爬上仅存的桃树,摘下上面的花朵,撒在大象身上。顿时,花朵散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笼罩着大象。许许多多彩色的蝴蝶都飞来了,落在大象身上。大象渐渐平静了下来,轻轻扶起了巨人。此时,花草树木又恢复了原样,花园里一片生机盎然。巨人明白了:这个花园是大自然的,是开放、友好的,允许自然界所有的朋友来游玩。
从此以后,大象也成为了花园里的一员。相信在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伙伴加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