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你,是永远年轻的,但却不只一次听到你对我说你老了,爸,其实我看得出来,你老了,身板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傲挺,但你的这一切都是为我们操劳太多造成的,爸,我有些愧疚,是我们,才让你这么劳累,这么沉重,这么辛劳,但你在我心里永远是年轻的,心若不老,便不老。
爸,我明白了你之前的所有付出,其实,你的那句“爸以你为荣”让我又感动又心痛。爸,你是如此的容易满足,我不认同,因为永远,你都是女儿心中的骄傲,自小而大直到以后,我永远以你为荣,只有你才能担起一辈子的荣誉。
爸,我想从现在开始回报您,因为您的无私付出,是我心灵的最强后盾,感谢您不计回报不计酬劳不计付出不厌其烦的付出,我不想在您老去的年华里才来疼惜你,你的岁月里夹杂着我的欢笑我的泪水。
爸,请以后开车慢些,注意安全,注意身体,多休息,别忘了,你的每一步,都牵动着我们一家的心,你的平安是我最大的幸福!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那么,我们该有多深的缘分和多坚定的信念才能得您此厚爱。
父亲是一口深不见底的井,我们这做儿女的就是那木桶,总能测量出父爱的厚重和深沉。
爸,下辈子我要做你的守护天使,牵着你走过没有尽头的以后,就像你这一世牵着我一样,我要用以后所有的时光回报您,我亲爱的爸爸。
祝爸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