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父母给予了我生命的翅膀,我才能像蒲公英一样,看看青山间绿水流淌;看看一直寻寻觅觅的毛毛虫怎样蜕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看看人与人之间那种不言的爱与思念。
当老师给予了我知识的翅膀,我才能当一位旁观者,从芸芸众生的人生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一个独特精彩的人生;从愚蠢中寻找事物的真理;从失败里寻找成功;从成功里寻找下一个目标。
当朋友给予了我自信的翅膀,我才能像丑小鸭一样,蜕变成一只美丽白天鹅,在自信的蓝天中享受飞翔的快感;在迷人的外表下享受蜕变的喜悦;在成功的王冠下享受无尽的荣耀。
舞动生命、知识、自信的翅膀吧,我的心将自由的飞翔。
我的人生当有了生命的点缀,生活是多么的有趣,因为生命的存在,人生的苦与乐,成与败才得以表现的淋淋尽职。因为有了生命的存在,我才明白“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因为有了生命的存在,我才知道我的身上背负着多少人的期望啊!因为有了生命的存在,我才可以享受生活给我带来的礼物……因为有了生命存在,我才可以在爱的世界里尽情飞翔。
我的人生当有了知识的熏陶,生活是多么丰富。因为有了知识的熏陶,懵懵懂懂的我学会了分辨是非。因为有了知识的熏陶,天真的童心得到花一样的洗涤。因为有了知识的熏陶,我从一个玩物丧志的坏孩子变成一个彬彬有礼的中学生。因为有了知识的熏陶,我才可以在神圣的大草原上,享受艺术给我的带来的神秘感。
我的人生当有了自信的火焰,生活是多么美好,因为有了自信的火焰,幼小的雏鹰才肯展翅高飞,因为有了自信的火焰,胆怯的幼狮才能成为草原的霸主,因为有了自信的火焰,可怜的丑小鸭才能蜕变成一只白天鹅,因为有了自信的火焰,我才能从胆怯中学到勇敢。从犹豫中学到果断,从失败中学到成功,我才能像鹰一样享受主宰者的速度。
当我拥有了知识、生命、自信的翅膀。我的人生就像一条完美的弧线,一条爱的弧线,一条蜕变的弧线,一条主宰者的弧线,我将在这条弧线上自由,翱翔展翅高飞。
当初升的太阳从地平线上方冉冉升起;当夜晚仰望那熠熠生辉的星辰;当鸟儿在湛蓝的天空展翅飞翔……飞翔之梦就在我的心中激情燃烧。XX年10月,当“神舟五号”腾空而起,中国人民千年的梦想终于成为现实。“我为伟大祖国感到骄傲!”这是宇航员杨利伟叔叔返回地面后向欢迎的人们说出的肺腑之言。飞行前的训练十分艰苦严格,但他本着对自己职业的热爱和对人类共同事业的追求,为民族、为国家的千年飞天梦想做出了不懈的努力。自从杨利伟叔叔驾驶“神舟”飞船飞上了太空,()便点燃了我的梦想,我也幻想着:自己什么时候也能成为一名女宇航员呢?穿着洁白的宇航服,驾驶着先进的宇宙飞船;透过明亮的舷窗,俯视美丽的地球;和太阳招手,和月亮相伴;那该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当然,更重要的是能为我们的地球做许多有意义的事情。
这飞翔的梦一直伴随着我,成为我的动力,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将来一定会有那么一天,乘坐巨大的宇宙飞船,飞向美丽的太空,让我的梦想变成现实!
平时,逛银泰的时候,走到二楼都能看见一些人在喜悦滑冰场里快乐的滑冰。每次看到那些人在冰上自由自在的滑着,如同一只只轻盈的燕子,我都忍不住想跳下去尝试一下那种滋味!
终于在国庆假期时,我与几个小伙伴们一起去了银泰滑冰场溜冰。冰场上的人们各种各样:有一群初学者抓着扶杆,小心翼翼地挪动着步子,像一只只笨笨的企鹅;而那些刚能脱离扶杆滑冰的人,诚惶诚恐地走着,唯怕摔跤;还有一些熟练者,个个像舞蹈演员婀娜多姿地在冰上舞着。见此情景,我赶紧穿好滑冰鞋,迫不及待地想滑了。没想到,一到冰面上真是“寸步难行”,腿脚站立不稳,一直在抖动!我原先的信心与期待烟消云散了,紧接而来的是心中的惧怕!
我和同伴们紧紧握着手,忐忐忑忑的一步一步向前缓缓移动,这速度真和蜗牛有一拼!我们大约花了10钟走完第一圈,一个个说全身直冒冷汗,连手掌心都湿了。看来,滑冰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呀!接着,又走完了三四圈,我也慢慢熟练起来了,大胆了许多,于是我松开手,在冰面上慢慢走了起来。突然一不小心,我失去了重心,“扑通”――我摔了一个四脚朝天,传来了小伙伴们的嘲笑声。咦?可我没感到一丝疼痛,反而冰冰的,挺舒服唉!原来在冰上摔跤并没有那么可怕,我鼓起勇气,独自一人走到了滑冰场中间练习,而且越滑越快!越滑越上瘾!
习习的凉风吹拂着我的面颊和头发,阵阵惬意袭上心头,和着激情律动的音乐,我情不自禁地张开双手,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展翅飞翔于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