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写景作文:温暖的春天
春天,一转眼就这样到了!
告别了寒冷的冬天,我们迎来的是一个温暖的春天。
春天是美丽的,是绚丽多彩的。
生机勃勃的大自然一夜之间变成了绿色的,枯萎的花花草草也都“苏醒”过来了,一切都显得那么协调,那么舒畅!
人们也都因为感染了这清新的空气而积极向上起来,你悄悄!原来爱睡懒觉的小朋友们,早上听到了春天小鸟的鸟叫声,都赶快穿好衣服,和小鸟一同“上学”!爱工作的上班族也都想出门沐浴新鲜的阳光,就会很快的完成自己的任务,出去晒太阳,享受春天的新鲜空气!
春天,人美,景美,人的心灵更美,难道你们说不是吗?
我隐隐约约想到了去年春游的景象:那是我们金水区少儿活动中心举办的春游,是自愿参加的,我们有春游过,所以我死缠活缠,最后,妈妈给我报上了名!虽说是自愿参加,但好多同学还都是因为自己想去(因为家长觉得不安全嘛!),我呢,也是其中的一名。我们去的是轩辕黄帝雕像的所在地,那里非常壮观,每年还有一次拜祖大典呢!我们当时也看了一次拜祖大典,哇塞!太棒了!老师都上去拜了,我们我们的领班,“为什么我不能上去拜祖呢?”“只有很高级的人才能拜呢!”“老师也很有名吗?”我问。“老师是培育人才的,哪个名人又没有老师呢?”我的领班笑着对我说,我长大也要当老师,至于为什么,你看了我上面的短文就知道了!我们中午到了一个农村学校,看起来条件非常不好,但是做出来的菜非常的香,现在想想,还有点馋涎欲滴的感觉呢!我们下午到了一个山,听领队讲,这是一座名山,特别特别有名,看哪位同学能猜出来这座山叫什么山!领队说话神神秘秘的,让我们琢磨不透,“石人山”我听到了这样的一个声音,是谁呢?噢,我们班的捣蛋鬼,曹瀚!我说,石人山不可能在这,而且要是去“食”人山的话,我就不去了,我怕他把我吃掉,同学们都笑了,可是我一脸迷茫,怎么了?我说错了吗?没有吧!惭愧惭愧,挺听领班说,石人山不是“食”人山,它不会吃人的,这样,我就放心多了!既然石人山不对,那么,是什么山呢?我自己在想?是始祖山吗?我很小声,但是还是被领班听见了,“请这位同学大声说一遍!”这时,我意识到我说对了,于是就自信满满的大声说了一遍。领班一直在夸我,我嘛,虚心接受了,嘿嘿!植树节在春天,我们班上领养了一棵小树,特别漂亮!
春天,不知不觉快过完了,但是,我依然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