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高三作文
暖和,从来很爱这个词语,也很爱这类觉得。
总感觉温温暖童话、天神一样的优美,童话和天神都让人有暖和的感觉。因而,我忘却了本人是由于爱暖和而爱上童话与天神,依然是由于爱童话与天神而爱上了暖和。
已经有人问过我,喜不爱冬季?我摇了摇头,又点拍板,好冗长的感觉,像是爱又像是不爱。看着天空,我想,大概我是爱冬季的吧,由于冬季的阳光,冬季的领巾,都可以让我感觉到暖和。看着飘落的枯叶,我想,大概我其实不爱冬季吧,由于冬季的风又冰又冷,让我无处可逃。
总觉得,夏季的阳光有些野蛮,它太扎眼了,老是在不经意中就将我的眼睛刺痛,让泪水胡作非为地奔涌。因而,我习性了夏季里阳光的扎眼,习性了眼睛的痛楚,也习性了抽泣的感觉,却一直也没办法习性阳光的过度热情。比起来于夏季,冬季的阳光则显得甚是温和。我经常在冬季里衣着非常厚的衣服,站在阳光下,让风寒冷地割过我的体魄。为了猎取那一点点阳光的暖和,我情愿被风割痛我的眼睛,让泪水划过我的面颊。
我经常觉得本人是一个自便的孩子,自便得不可救药,自便得让人望洋兴叹的孩子。我明白在寒冬的冬季里站在阳光下猎取暖和,可能从领巾何处寻觅暖和,可即是陌生得让我的手也感化一点点暖和。经常自便地让手戳穿在冬季的冷空气中,自便地褫夺了手取得暖和的时机,即便它冻得发红发紫。我不爱戴手套,不爱把手藏在手套里,间或坐哥哥的车回家,我爱直接把手放在哥哥的上衣的口袋里,觉得好像惟有何处才能暖和我的手。
经常一个人孤单逗留在生活的边际,畏惧晚上,却习性在晚上中抽泣,畏惧孤独,却习性在安静中安静。我是一个过度期待暖和的孩子,期望暖和可使我寒冬的心复原昔日的乐律。我想,可能惟有期待着那么灼热的暖和的孩子才会那样深深地恋着童话,恋着天神,恋着暖和吧。
有的时候,我会忽然感觉本人像是天主的弃儿,被流放在世间,天主不爱自便的孩子,自便的孩子景仰着暖和。
不过,童话好像未始离开过我,天神好像不曾丢弃过我,我依旧恐怕觉得到它们给我的那一丝一缕的暖和。我的童话,它在我的梦里为我筑起了一座暖和的堡垒,我的天神,它在我梦里用党羽为我挡住了暴风骤雨。
我不是天主的骄子,我也不是心爱的天神,我不过这茂盛尘世中的一个期待得回暖和的孩子,用一种悲痛交换一些暖和。
我痛楚着,我也暖和着
初三叙事作文:温暖的回忆(篇五)
每一次考越都试都有不同的心情,有时开心,有时难过,有时惊喜,都有不同的心情
今天我去学校去拿结业考的试卷,我以为我能考个还不错的分数,可我多了。拿到试卷后我都不相信一个上了六年学的人就考了个50分,我的内心一下乌云挡住了开心的白云。
放学的时候老师叫住我,等会来线办工室,老师就没说什么。我一直不感看老师也不知说什么就去了办工室“你看看这道题……”老师讲的很详细我也一直点头看着试卷。讲完后已经六点多了母亲己经在门等我多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