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了世界的丰富多彩,更习惯了自己那多彩的生活!喜欢一群朋友坐在草地上仰望湛蓝的天空,看它的广阔,看它的大度,欢笑声时时在耳畔响起,享受着友情的纯洁,友情的温暖,更体味着青春的我们是多么的幸福!努力拼搏,因为我们有不被打倒的勇气,我的精神小屋离不开友情的滋润!
叮铃铃!上课铃响起,在四处玩耍的男女生们收队集合于教室。我的心情大好,因为今天老师要来宣布作文竞赛的人选。很爱写作文的我信心满满,昂首挺胸的如一只骄傲的大公鸡。四处的人都来七嘴八舌的说了好多话,这个说你肯定会选到!那个说你平时作文总是被夸,老师一定会选你!其他的谁说上学期你也有被选,这学期肯定也有你!听着她们的话,我简直就像要飞到天上去了。但是,一切却出乎意料。
春天是个漂亮的姑娘,带来一片又一片美好色彩。杜鹃花舒展鲜艳的花瓣,映着山峦,红红一片,好不热闹。春姑娘披着一身艳丽的新装,用长长的裙摆,给连绵起伏的山脉染上一层新绿;用和煦温暖的春风,将冰冷刺骨的溪水吹进一丝温暖;用淅淅沥沥的春雨,把唇焦舌燥的大地从昏睡中敲醒。方才因春天温柔的呼唤而苏醒的万物,睁着惺忪的睡眼,让这个细雨里的季节显得更为迷离。春姑娘那如墨色蝴蝶般的睫毛,每扑闪一次,便送来阵阵春风。春天那浸染着各种颜色的美好画布,给冬日的素银装束泼上满满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