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亲近大自然优秀作文
今天天气很热,太阳像火球一样烤着大地。
我跟着姨妈一起到外婆的老家杜桥溪口,那里的山水真是名不虚传,美不胜收。我外婆家在一条小溪的后面,我和妹妹到前面去玩,在溪前偶尔看见几只鸭子在水里嬉戏玩耍。这条小溪碧绿的,我和妹妹忍不住脱了鞋到溪里去玩。小溪的水冰凉的。沉在溪底的石头被冲得滑溜溜地,石头的形状千奇百怪,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大自然的造化。
我们穿上鞋子继续往前走,来到一片绿油油的毛豆田,每株毛豆条里都长满了豆宝宝,那豆宝宝小小的,圆圆的,滑滑的,真讨人喜欢。于是我和妹妹便摘了许多。豆田里还有许多螳螂,它们一看见我就飞来飞去。在不远处有一片玉米地、那玉米杆长得比成人还高,玉米长是粒粒饱满,我很想扳它几个,可一想到这是农民伯伯辛勤耕耘的成果,我不能为了一已私欲而破坏它们。在玉米地旁,坚立着几个稻草人,它们头戴斗笠,像卫兵一样守护着这一片玉米。
我看着这一片片的农作物,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这里真是一个纯天然的氧吧,怪不得这里的老人很长寿,这应该是大自然恩赐给人们的礼物吧,所我们要珍惜大自然。
这时姨妈叫我们回去,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块没有污染和噪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