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记作文
秋游
XX年11月2日
今天,和同学们一起去江宁的将军山秋游。
我们来到了将军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秋的景色。你看枫叶红了,小草已经变得枯黄,天空中,一群大雁正在向南迁徙,真是秋色宜人啊!这时,我发现,我们已经来到了岳王祠。再向下看,却凉风习习,真舒服呀!我回首向下望去,迷雾蒙蒙,只有波光粼粼的河面,还隐隐约约地呈现在我的眼前。
下山之后,老师让我们在一块草地上休息。野餐,吃过中饭后,我们又到了森林游乐场。同学们有的玩跷跷板,有的玩走独木桥,还有的在玩荡秋千。大家都开心极了,他们叫着、跳着、还不时地捉几只蚂蚱。
最后,我们又一起来到了森林践道,这里所说的“道”,就是用几根木头搭起来的小桥,看上去好惊险哪!我踏上了小桥,走着走着,我就情不自禁地欣赏起周围的风景来。我身旁的水杉树就象一位高大的武士,非常尽力地保护着我们。远处,有几只长尾雀,他们一会扑椤椤地飞到这棵树上,一会儿又扑椤椤地飞到那棵树上,活蹦乱跳的,可爱极了。就在我欣赏这美丽的风景时,忽然听见有人在喊:“王捷掉水里了!”我向前看去,真的,王捷被旁边的大哥哥不小心挤进了水里。沈雅贤为了拉她自己的一只腿也掉进了水里,把小鱼儿都吓得躲到沙土里去了,水面荡起了一道道波纹。
可是光阴如流水,转眼间,我们又踏上了回家的旅途。同学们都深情地回望着将军山,向着它说一声“再见”。
秋游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同学们的心情别提有多高兴了,因为我们期待已久的秋游终于来了。
这次的秋游的目的地是雀儿山公园,早上大约7点50分,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浩浩荡荡的队伍从学校出发前往目的地。个个开心极了,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雀儿山公园的茶花园烧烤场。放眼望去,整个烧烤场都被树木包围了,烧烤不规律地排列着,但看上去并不凌乱,灶的周围整齐排列着三四个石凳。一到烧烤场,大家的情绪高涨,按照老师分的组来安排烧烤的位置。
开始烧烤了,家长们都帮我们生好了火,大家纷纷把食物放在上面,等待食物熟透。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们发现,火苗一点都不旺,架上的食物没有一点动静,这该怎么办呢?正当我们急得团团转时,只见一位阿姨拿了几张废纸,“呼呼”的几声,炉火就顿时旺了起来,这下我们可以烤食物了!
烧烤灶上的食物摆得满满的,应有尽有,有香喷喷的鸡翅、骨肉相连、火腿肠、田螺串、方方正正的豆腐干等等。有的同学还边烤边吃,似乎不让其他的同学抢走自己的胜利成果一样。
“揭文慧,你怎么跑来了!”我一瞧,她正好找好东西吃,我赶紧拿了一串自己烤的田螺串给她吃。
站在烧烤灶前有一种刺激眼睛的烟,我的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真是难受!有的同学为了不让自己流泪,远远地站在烧烤炉旁,食物都被烤焦了。
烤完了食物,在上面涂上一层薄薄的烧烤酱,再轻轻地咬上一口,好香啊!真好吃!我们各自品尝着自己烤的美食,细嚼慢咽,享受着自己的胜利成果。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遍地长着鲜花,真是:
“花芯有露常朝蝶;玉宇无枝不挂云”。
我们还在那里照了相呢!
不知不觉,12点半到了,愉快的烧烤也结束了,在这次秋游当中,我们既欣赏了雀儿山美丽的风景,又能体会烧烤的乐趣。虽然这一次烧烤不是很成功,但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真希望学校多组织形式多样的校外活动呀!
秋游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要去秋游了。今天,睛空万里,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宜兴龙背山森林公园秋游。
一下车,映入我眼帘的是一道大瀑布,瀑布像匹又宽又长的布,银色的水从假山上直涌而下,溅到了我的脸上,凉凉的,不由得让我想起李白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有的同学还拿出了照相机拍照留念。
接着,我们往里走,看见一个小湖泊,张老师告诉我们这湖泊叫砚池。只见湖水清澈见底,如同一块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怀抱里。长长的柳枝随风摆动,像温柔的小姑娘在梳理长长的秀发。湖的中心还有个小岛,岛上绿树如茵。
最后,我们来了小朋友最喜欢的游乐园,里面有许多游戏项目,有碰碰车、摩天轮、青蛙跳,还有旋转飞机……我玩了我最喜欢的旋转木马,旋转木马像一个公主信的宫殿,富丽堂煌,我走进宫殿,骑上马背,木马一高一低,一起一伏,我仿佛正骑着真正的骏马在广阔的草原上向前奔跑,奔向我的梦想。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们就要和森林公园说再见了,希望下次我们还能来这里游玩。
秋游
今天,我们特别兴奋,因为马上就要去秋游了。我们下楼整好了队,此时我的心情十分愉快,像一只快要出笼的小鸟。
出发了,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不一会便到了生态植物园。一片郁郁葱葱的小树林便呈现在眼前。一阵微风吹过,小树的树梢微微摆了几下,好像在向我们招手呢!这里的小树亭亭玉立;广玉兰高耸入云。走在平坦的小路上,看着那些幼小的树苗,在太阳公公的照料下茁壮成长,我想到了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
继续向纵深行进,四处林深叶茂,忽然葛金童发现在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树上有一个小小的马蜂窝,有些胆小的女生被吓得畏畏缩缩不敢前行。向前走几步,你就会发现这里有几户人家,有的烟囱上青烟袅袅,好像正在做饭呢!再往前走一段路,就会看到有几块地被篱笆包围着,篱笆处有几株豆角,有些人还摘下来玩呢!我想这些豆角都是农民伯伯用辛勤劳动和汗水换来的呀!怎么能乱摘呢?
不一会儿,我们踏上了一块松软的土地―梨园。在这里,有许多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小鸟在高兴地唱歌。在这一片无边无际的梨园里,粗壮的梨树上有一些娇嫩的梨子,梨子上有一些棕色的小点点,表面粗糙不平。梨树的叶子青翠欲滴。有的梨树上还有舒枝展叶的梨花,梨花有五片花瓣,花蕊有黑色和黄色的,这些梨花如雪似玉,洁白无暇,溢彩流光,璀璨晶莹。有些勇敢的同学还爬到树上去摘梨子和梨花呢!我们在里面尽情地玩耍,我忽然发现有一口井,井里有一群青蛙正面临困境,因为冬天马上就要来临,青蛙们就没有家了。我陷入了沉思……
这时集合哨响了,我们只好排好队,依依不舍地回学校。
古木参天,树木茂盛,植物品种繁多,生态植物园真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人间仙境啊!
秋游
10月20日那天,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学校组织我们四,五年级同学去昆衫丹桂园游玩.
一下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丹桂园"这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走进丹桂园,阵阵桂花香扑鼻而来,景色美丽极了:河边的一排排柳树象一个个亭亭玉立的美丽少女,好象在向我点头微笑呢;一朵朵粉里透红的牵牛花象一只只小喇叭奏着迎宾曲,好象在欢迎我们的到来;一棵棵高大挺拔的银杏树正枝叶茂盛,郁郁葱葱,象一个个忠诚的卫士保卫着丹桂园.
丹桂园不仅景色美丽,而且游玩的项目也非常丰富:有钓鱼,烧烤,乘龙舟......其中最吸引我的是过铁索桥当我们兴致勃勃地乘好龙舟时,就直接向铁索桥出发了一看到铁索桥,我就被铁索桥那险峻的气势所吓倒..铁索桥全长50多米左右,只有两根铁索支撑着,底下只铺了一些木版但我又一想:小小男子汉怎么能怕这铁索桥呢?想到这儿,我挺起胸,壮起胆,勇敢地跨上了铁索桥我双手紧紧拉住扶手,脚跨上去可我的脚刚落到桥面,铁索桥就剧烈地晃动起来,感觉快要掉下去一样顿时,我胆战心惊,吓得脸色苍白,双腿发软,整个人都在颤抖我想:这里太危险了,还是打道回府吧!我刚转身,又一想,还是练练胆子吧!于是,我鼓足勇气,走到了桥中央,没想到这下子桥晃得更厉害了我紧闭双眼,脚和手再也控制不住了,脚好象与铁链连在一起,再也不敢向前迈一步了就在这时,红军在枪林弹雨中飞夺泸定桥的情景象放电影似的,一幕幕地在我眼前浮现我过桥只不过是为了练练胆子而已,可红军战士们是为了战斗胜利冒着生命危险在过桥,相比之下,我感到羞愧万分突然,一股神奇的力量从脚下涌上来此时,我信心百倍,手脚默契配合,坚定地,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去......
今天的秋游不仅使我玩得尽兴,更锻炼了我的意志今天的旅程使我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秋游
今天上午爸爸带我们去秋游,妈妈准备了跳棋,面包,望远镜和水果,我没就开车出发了,很快就到了海洋世界。在哪里我看到了两头白鲸,及很多的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海洋生物,太神奇了。接着又看了美人鱼表演,美人鱼与王子在水中共舞,太美了。
这次秋游太有意义了,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的在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分享本站内容,请保留文章来源信息和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