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枚硬币作文
这是一枚普通的一元硬币。
硬币的形状是扁圆的,直径2.5厘米,厚2毫米,重6克。你们知道硬币是怎么样做成的吗?让我告诉你们吧,是用铁和镍做成的。硬币的颜色是银色的,很有光泽。在冬天的时候感觉很阴冷,它无色无味,只听硬币“得。。。。的掉在桌子上,会有弹跳声。
硬币的正面是阿拉伯数字一,它下面的20xx表示什么吗?那是代表硬币是在20xx年印出来的。它的反面是一朵盛开的菊花 专注写作,摸上去有些凹凸。小朋友们,硬币有什么用处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它最大的用处就是购买我们所需要的东西,哪怕一元也可以买一样东西哦!
硬币是我们人类不可或缺的,硬币还有各式各样的,如果有机会,就让你的爸爸妈妈带你去看看其他国家的硬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