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作文
《爱心故事作文》()。很快晨会课就开始了,我们就从低年级开始排着队伍来到捐款箱前捐款。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把钱放进了捐款箱内。每一个人损完款走下来,台下马上会爆发出一阵掌声。当轮到我的时候,我迅速拿出二十元钱快步走到前面,看准捐款箱的入口,将二十元钱投入箱中。顿时台下又爆发了一阵热烈的掌声。我觉得十分开心,笑着奔下台。 这掌声一直在我的心中徘徊。我觉得它比任何歌声都要好听。
后来,一些同学又将一张张人民币投入箱中。最后经过计数,一共有一万多元。我想这对于四十万来说还是比较少的,但这是我们大家的一点心意。我相信那位同学知道以后一定会非常开心。
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捐款活动也结束了。
我在离开会场的时候,心中默默祝愿那位学生能够早日摆脱病魔,早日身体康复。
今天,它在儿童白血病医院响起。我从荧屏上看到了一双渴望的眼睛,原来他叫张子豪,年仅3岁,他刚出生不到一个月就被诊 断的了白血病,幼小的他就这样被病魔夺取了快乐的权利!整天躺在冷冰冰的医院里。这就需要各界人事对他们的关信来抚平他们的创伤。所以,这次同一首歌节目组就展开了一次献爱心活动,来帮助这些换病儿童。 演员们唱起了这首老歌,抱着捐款箱。这时人潮沸腾起来了,人们都涌到捐款箱前。甚至5。6岁的小孩都拿着一元两元前一蹦一跳的来到捐款箱前,小心翼翼的把钱放入捐款箱内,钱虽然不多,但却显出了他们一颗火热的心呀!大人们就出手阔绰了,几十的,几百的,几千的,都有。这一张张花花绿绿的钞票都表现出他们的一颗善良,金子般的心呀! 一小时过去了,两小时过去了,人潮还是不见少,人们依然抢着为儿童们捐款。演员们为这个场面感动了,他们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而那些站在楼拦上看见这一幕的白学病儿童已经泪流满面了。 最后,同一首歌节目组宣布:他们将出资为白血病患儿建造一所专有教室。听到了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全场观众都不约而同的欢呼起来。这样一来,白血病患儿就有了自己的天地,就可以像正常人一样学习,生活了,就可以感受学习的乐趣了。虽然他们有病在身,但是我相信,随着医学技术的发达,他们一定能摆脱病魔,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