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献爱心的作文
本周一,学校将所有学生捐的书都捐给了吴中区的一个民工后辈学校。在捐书的那一刻,我非常激动,脑子里又回响起爸爸妈妈说的那席话!看到我校的学生代表把书传递给民工后辈的学生代表时,我感到非常兴奋!由于我知道在这么多书里,其中有三十二本是我的;我能够帮助贫穷的学生感到很荣幸;我为我是一个有爱心的人感到自豪
自从我看了中心电视台的“打动中国20xx十大真情故事”后,我深感惭愧!由于我平时并不是很乐于助人,而这些故事中帮助者和被帮助者之间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但是当帮助者看到一些需要帮助的人时,绝不犹豫地伸出了援助之手,这是凡人难以做到的。我非常想弥补我以前的过错,刚好学校给了我们这么一个机会,我捉住了这个很好的机会,并且及时运用了这个良机!真但愿学校像这样的流动能够多举办一些,让我们更多地感触感染到奉献的快乐!
假如你在别人需要帮助时,绝不犹豫地献出自己的爱心,那么在你需要帮助时,别人也会斩钉截铁地把爱心献给你!假如人人都献出自己的爱心,那么世界将会变得更夸姣,我们的明天将会更加灿烂、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