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青春作文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期也。青年之于社会,犹新鲜活泼细胞之在身。题记
热血
青春是我们年轻的资本,我们尽情飞翔,翱翔于九天之上,俯瞰着苍茫大地。青春是我们有张狂的梦想,我们尽情去做,放手无畏地去搏,想象着美好未来。青春是我们有无尽的干劲,我们尽情释放,肆意宣泄着热血,策划着幸福蓝图。
叛逆
青春,这最美最美的时光,是一场成长的洗礼。
青春的岁月,带锁的年华,将自己刺猬般防范着,将那童稚岁月里最亲密无间的两个人拒之门外,将心房紧锁。青春,我们开始叛逆,开始自以为是的成长,听厌了妈妈的唠叨,拒绝了爸爸的肩膀,开始那自以为是的独立,那可笑的成长
在你沐浴在青春的光芒中是,请回头,看看,那一直如同影子般的身影,你会发现,什么时候,妈妈的鬓角已染上银白,爸爸的背影已不再挺拔,现在,换你守候他们,为辛劳一天的妈妈捶捶肩膀,为工作一天的爸爸递上一杯茶
拼搏
青春,这最美最美的时光,是一次紧张的竞赛。
远方的枫叶染红了天空的颜色,红得耀眼,红得绚烂。
眼前的人儿不知秋的到来,不知疲倦的埋首于书海中。
一次次突至的测试,一次次灯下的拼搏,一本本厚厚的练习,一堆堆难解的习题,这是初三,与以往一样的初三,只不过,这次,我们是拼搏中的主角。
操场上,夕阳下,拉长的身影,挥洒的汗水,那是青春的到来,她,悄无声息地来了,投身在密密麻麻的证明题中,投身在冗长难懂的文言文里,是青春,让人们有了拼搏的力量,勇往直前,为那最绚烂的梦想拼搏
青春的美好在于它最恰当的年岁洒下最绚烂的梦想,埋下最真挚的憧憬,播下最朦胧的希望,有着满腔澎湃的热血。在这最美的时光里,我们慢慢的成长起来,真正地长大,我们努力让自己蜕变,化茧成蝶。我们用最绚烂的笑容,打造出最肆意的年华那是我们最美最美的时光,她就叫青春。
90后的孩子们,正拥有着人生中最为美丽的一段时光,那叫做青春。
就如同一团浓洌的雾,包裹着我们在天空中飞翔。虽然前途未知充满迷茫,但我们内心那勇气的力量早已化作一双有力的翅膀,承载着我们穿梭与白云之间,翱翔于蓝天之上,挥挥手告别了童年,去追寻那叫做青春的曙光,发掘我们心中的梦想。
春天的花开以及冬天的落阳,忧郁的青春年少的我曾经无知的这么想;风车在四季轮回的歌里年年的流转;风花雪月的诗句里我在年年的成长;流水他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一个人;就在那多愁善感初次等待的青春每次听罗大佑的这首《光阴的故事》心中总是会不由自主地升起一股莫名的伤,沉浸在这忧郁的曲调,喃喃重叠的诗句和淡雅轻易的情愫中我在淡淡的愁遇上中失去了什么,又改变了什么。淡淡的忧伤也不知什么时候就悄悄地在心底留下了纹理,让泪潸然。于是那淡淡的忧伤便在我们青春的底色上静静的流淌着,为我们的青春铺就上那一层最质朴,也最轻柔的色彩,触碰着心底最柔软的角落。
光阴里蕴藏着故事,蕴藏着我们年轻的心,在无休止流转的流水里,我们的青春就这样来了。尽管仓促,却承载着美好,还有心中那份对未来真切地憧憬。
当金色的太阳冲破黑暗的重重封锁带着满心的朝气跃然于空时,心灵也止不住地颤动。于是,一个背着书包的身影便迎着旭日的金色光环,在和煦的风的些许吹拂下在宽阔的土场上奔跑,仿佛冲破了所有阻碍,没有任何羁绊,
午后,我走向无人的操场。只身一人,笼罩在温暖的阳光下,倍感舒适与宁静。此刻我的身边只有轻柔的风,和煦的阳光,远离了一切烦恼和忧愁。
少年不识愁滋味,更上层楼。更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迷惘的青春旅程中,少年以着那丰满的羽翼已逐渐拨开那片曾经的云雾,雾里看花更可感受到人生的幸福真谛。
偶于彷徨中抬头仰望那片明澈天空,不禁感叹,其广袤无垠我想正是由于那问君何能尔,心远地自偏的辽远心境,抛弃尘世的喧嚣,于诗意青春中造就辉煌。
彷徨掺杂淡淡的哀伤,忧郁伴随着些许的迷茫,但却依仍绚丽而充满朝气的青春呵,便是我们最为美丽最绚烂的时光。
在青春的旅途中,总想踮起脚尖,触摸那束最耀眼的光芒,因为我知道,那束遥不可及,却又近在咫尺的光芒是属于自己的最神圣的梦想。多少次抬头遥望灿烂的星空,总坚信自己一定会是那最耀眼的一颗。那时,总会傻傻的会心一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执着些什么。心底千万次地告诉自己那梦想遥不可及,却总有一股力量推动着自己,告诉自己:一定能行!我知道,这就是青春,执着的青春,倔强的青春!
青春,让每个人徘徊在梦想的边缘。她在每个人心中都种下一颗梦想的种子。而我们要用努力和汗水来浇灌这颗种子,细心地栽培它,生根,发芽,结果。当我们真正收获到累累硕果时,我们也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到达了梦想的彼岸。推开这扇名叫梦想的大门,成功的殿堂将会拥抱你的到来。
青春,一个挥洒热血的青春,一个奋力拼搏的青春,一个热烈的青春!
但青春,也可以是一只小船,毫无束缚地在属于她的大海上流浪,肆无忌惮地寻找属于自己的远方。大海虽总是险象环生,但却丝毫没有将她压倒。她用勇气做帆,梦想做船,迎着风,和希望一起漂流。浪花说她张扬,礁石说她轻狂。那又怎样?只要敢闯,必定能看到成功的曙光。她也曾胆怯,也曾彷徨,但她知道,既然是船,就必须脱离任何庇护,必须学会坚强。风雨的阻碍,挡不住一心向往自由的信念和力量。这就是青春,张扬的青春,叛逆的青春,勇敢的青春!让我们把握青春,把握这最最灿烂的时光!
青春之所以美好,是因为他给我们的人生带来了最珍贵的回忆。
青春之所以美好,是因为他让我们的生命熠熠生辉。
青春之所以美好,是因为朝气蓬勃的我们充满着热血沸腾的生命力和必胜的信念去追寻属于自己最神圣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