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花开的声音250字
花是大地的女儿,花是动人的少女,花是传递爱心的天使。有人说:“花开无声。”我却说:“花开有声。”
那是一个阴雨天,我拿着那张满是大红叉的卷,无比惆怅的望了望窗外。突然,我的眼角瞥到了窗台上的那盆花:那是一盆吊兰,叶子已由绿变黄,无力的在花盆里耷拉着,但那叶子上却还托着一个小小的花苞,我看了才想起已经一个月都没给它浇水了,赶紧给它浇足了水。但我却突然有了一种念头,促使着我去学习。呀!那花苞不正象征着希望吗?无论自身条件怎样,只要有了希望就一定会成功。我开始更加努力的学习,那枝叶也在一天天的变绿,可是那花苞就是不开。
又是一个阴雨天,我拿着满分的卷子望向窗台,望向那曾给予过我希望的地方。啊!花开了,那朵小花呈乳白色,花蕊是黄色的,花瓣弯曲成了一个完美的弧度,整个花都沐浴在了阳光下。
我听到了花开的声音,那里包含着根的汗水、茎的疏导、叶的保护和花的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