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三的学生,今天是6月6日。我怀着紧张与绝望的心态等待着即将到来的恶梦,早上父亲的话又在我的耳边回响儿子,你是优秀的我为你骄傲,你寄托了我和你母亲对你的期望,你一定要考上大学。我的心里沉甸甸的,多么希望说我其实没你们说的那么好,我的成绩是那么的烂只是你们不了解而已,可是每当看见那副饱经沧桑的脸那一副慈祥的模样我无法说出口。
我爱我的父母就如父母疼爱我一样,明天就是高考可是我却心乱如麻,我很清楚自己的能力也很明白自己的使命。模拟习题放在我的面前犹如一把把利剑刺痛我的心房,现在是晚上11点半,离高考只剩下10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心里十分的沉重,一种决无仅有的压力压在我的身上让我难受。
我的外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手机响了。
喂,谁呀!哦外公呀什么事?(我说)
哦!明天就高考了我来祝福你考上清华北大。不要有压力呀,要轻松去面对,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好了不打扰你看书了我挂了。(外公说)
苦笑,确实除了苦笑我还能做什么,有人说做大人累可我想说做你们大人的孩子更累呀,每每说不会给我们制造压力让我们发挥不好,其实你们无时无刻都在给我们压力。你们不觉的你们大人是那么的自私,虽然你们的出发点是好的可是你们也要故虑下我们这些做孩子的感受呀,一年考不上再多考几年,你们是在拿我们的青春在做赌注,多么想朝着他们呐喊出自己心中的想法,可是我却没有那份勇气,所以我只能默默沉受这份压力。
时间是多么快呀!真是让人应接不暇,多么想回到婴儿时期,那是没有烦恼没有压力有的只是父母的关爱。哎,可是时间是无法倒流的,多么悔恨年少的无知使自己浪费了那么多学习的时间,多么悔恨自己定力不够和那些不良的朋友玩在一起浪费了自己的年华。如果有月光保盒我会回到过去痛骂那时我的愚昧,时间过的好快呀!多么想时间停留下来呀!天亮了,看来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神呐!我在这忠心的企求您让我考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