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啪啪地打在窗户上,玫瑰花都凋谢了。
沧月坐在沙发上,晚上了,灯都没有开,桌上还有没有喝完的红酒。
玄月开车在沧月住的地方的楼下,望着上面黑暗的房间。
却听见六翼剑魔在向沧月求婚,
然后沧月答应了。
但是沧月心里是不愿意的,因为她是不喜欢六翼剑魔的
尽管她知道六翼爱她,也一直陪着她。可她爱的。是另一个人,那个浅蓝紫色头发,红眸的男人玄月。
如果他知道自己答应了六翼的求婚,会是什么反应?
玄月看着楼上的两个身影,目光凝在了那个蓝发女子的身上,目光中有些许爱意,也有些许无奈
六突然,又有人按响了沧月家的门铃,六翼打开门,原来是贪狼啊!翼剑魔看着沧月,深深地叹息了,说道:我宁可在你身边做你的管家,也不愿这样啊
楼下有一个身穿白裙的黑发少女,莫丽安把伞递给了正在淋雨的玄月,脸上挂着甜甜的微笑。
沧月淡淡的看着玄月莫莉安,还有贪狼,苦笑一声
沧月打开门,笑曰:今天天气不错,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大家进来坐坐。
贪狼苦笑一声:算了吧,我还有事,先行告退了。
沧月把头低了下来:那么,汝改日再来做做吧。其实,沧月很舍不得贪狼走
这时,九月冲进沧月的家,向沧月求救道:琉星和十月打起来了,沧月姐快想想办法啊!!
沧月听后,一阵无奈:那两小子不是都喜欢汝么?汝都没办法,孤有什么办法呢。
唉,算了,你带孤去看看吧。说完沧月就和九月去了她家。
沧月最后看了一眼玄月,他正在跟莫莉安聊得快活呢,突然,玄月向沧月方向一望,便对上了沧月的眸子,沧月的眸子似冰,看似透明,却怎么也看不透心。玄月的眸子里有着深深的眷恋,沧月却是平静,但谁也不知道这平静底下的波涛,两人相视几秒就移开了
怎么,你还有闲工夫看我啊。刚刚跟他们不是很聊得来么?玄月微微启唇,淡淡的说道。
过几天就是我跟翼的婚礼,参不参加随你。说完,转身便走。
玄月眼睛里有些无奈
翼?交的还真是亲切啊。玄月苦涩的笑了笑。
身旁的莫莉安见玄月眼神有一丝不对劲,忙问道:你怎么了?
没什么,你先回去吧。
看到莫莉安走后,玄月拿起手机,拨了一个号码。
喂,夜莺,准备好,过几天我要抢婚。
时间过的如此之快,几天过去了,而婚礼,也开始了
沧月穿着洁白的婚纱,配着她蓝色的头发,让人感到一股虚幻之感,仿佛这不是真实的,而是虚幻的,只是一道幻影,让人如痴如醉,如纯白爱恋的天使,让人有尊崇的感觉
沧月任由六翼剑魔牵着自己的手,勉强笑了笑。
自己今天不是该高兴的么,为什么心会有种说不出的滋味呢?
六翼剑魔,会是我要的幸福么?
也许,自己只是想跟玄月赌气而已吧
前面的流程过完了,接下来牧师出场,他首先问六翼:你愿意娶沧月姑娘为妻吗?我愿意六翼毫不犹豫地答道
牧师问了沧月同一个问题,沧月沉默着,她回想着一个人,一个拥有淡蓝色卷发的人,也知道他来还是没有来,她望向一边,突然看到了他,他低着头,等待着她的回答,她突然看到,他的手在抖……
玄月沧月低喃着,眼角流下了泪水,她低下头,用不大的声音说道:对不起,我不愿意
六翼听到这句话没有吃惊,只是苦笑一声。这令在场的各位都惊奇不已。
你怎么不生气?也不吃惊?沧月不解的问了问。
因为我知道你从来没有爱过我,你的心,一直是玄月的。
那你为什么还
我只是想看看,他会不会来。他,爱你吗?
突然,一声?纾?ldquo;等等沧月听着那热悉的声音,叹了口气。终于??来了!
沧月缓缓抬起头,是那个熟悉的男子。
玄月轻轻拉住沧月的手,在她耳边说道:愿意跟我走吗?
沧月微微有些恍惚,摇摇头说:我不愿意。接着转过身对六翼说:我们在一起吧!
这时三月四月手牵着手走了进来,看到这个尴尬的局面,问玄月:发生什么事了,玄月哥,你脸色不太好啊!
牧师,婚礼能不能快一点,我还有事。沧月淡淡的说道。
玄月,抱歉,不是我不再爱。而是,你已经有莫莉安了,我不能再打扰你。曾经的爱,再见,再也不见。
你刚刚不还说不愿意跟六翼剑魔在一起的么,怎么,变脸这么快?玄月嘴角微微一钩,表情显得十分妖孽。
我的事不用你管。还有,谢谢你来参加我和翼的婚礼。不过,既然你已经有莫莉安了,那么,请你自重。
你是在吃醋?嗯哼。
嗯,孤就在吃醋,怎么,尔等已有莫丽安了,还来找孤作甚。沧月冷冷地说道
哈哈哈,玄月说道。既然你不跟我走,那就拜拜了过几天,玄月就和莫利安结了婚
不久沧月就看到莫丽安的小腹有异常,大了不少,她笑到。
既然汝无情就休怪孤无义了
花园内。
玄月伸手扯下一朵白玫瑰。
沧,这是你最喜欢的花,我一直没忘。但如今,一切都回不去了不是么?
玄,你在想什么啊?莫莉安摸着肚子,说道。
玄月望了望莫莉安,转过头,丢下手里的白玫瑰,用不赖烦的语气说道:我的事不用你管,还有,既然怀孕了就安分点。
玄,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莫莉安的眼眶噙满了泪水,抽噎着。
玄,你还是忘不了那个沧月吗?
如果你看不惯我,可以离婚,我随时恭候。玄月说完后转身便走。
酒吧内。
沧月高举着一瓶红酒,一口气喝下。残留在嘴角的酒顺着脸颊迅速滑下,浸湿了沧月的衣襟。
你少喝点,酒喝多了对身体不好。六翼剑魔站在旁边关心的说着。
可他刚说完,沧月便已醉倒在沙发上。六翼剑魔看到后眉头紧邹,赶紧把沧月抱到车上,往她家开去。
六翼剑魔拿起手机,拨通玄月的号码:喂,玄月,赶紧到沧月家里来,她喝醉了。
她喝醉了关我什么事。另一头,玄月淡淡的说着。
可她嘴里一直喊着你的名字!
十分钟后,玄月来到沧月家里。
玄沧月还是不停的喊着玄月的名字。
六翼剑魔对玄月说道:你先看好她,我还有事。
玄月看这沧月,不禁想起了他们的以前。
不知不觉中,沧月已经睡醒。她用手揉了揉眼睛,显出不满的神情。
我说你,有那么想我吗?昨天晚上你喝醉时一直喊着我的名字。
那我有没有说什么别的话沧月皱了皱眉,怎么昨晚的事我都想不起来了呢?
当然有,你还说要以身相许来着。
沧月冷笑一声,淡淡的说道:孤不可能说这样的话,你在骗我。
沧月靠近玄月,两人的鼻尖只有几厘米之距,她邪笑道:我说的对吗?沧月在喝醉酒的时候的确没有以身相许。(wwW.JK251.COM 教师范文大全)
沧月转身离开。
沧月在街上漫不经心的走着,忽然被一个酒的平面广告吸引了,因为代言这个酒的人是贪狼
淡淡说道:贪狼么?他似乎还不知道小沧月还活着呢
轻轻握住手里的水晶球,要不要送去呢?
算了,送过去吧,反正也不碍事,沧月心想。
沧月使用第八感去了贪狼那里。
贪狼知道了开心不已
原来萝莉沧没有死。
贪狼哥哥~我回来了小沧月从水晶球里蹦出来,扑进了贪狼的怀里回来就好贪狼双眼被一种柔软的液体覆盖,揉着小沧月的头发贪狼哥哥,你哭了?小沧月睁大她那明亮的眼睛,看着贪狼眼中的泪水。贪狼笑了笑,没有回答贪狼哥哥,你是不开心吗?我们一起去游乐场玩好不好?这样贪狼哥哥就不会不开心了~~
沧月看见他们的团聚,没有表情,开启第八感就走了
回到了自己的家,坐在沙发上,轻轻摇晃着刚刚倒的红酒,像血一样的液体,沧月嘴角勾起一丝邪笑,轻轻抿了一口,房门传来敲门声,会是谁呢?
卧在榻上,并未理睬。却闻敲门声越发急促门外的人开始叫嚷:开门啊顺丰快递!
沧月无奈地打开了房门,面前的不是送快递的怪蜀黍,而是乌黑头发被高高束起的女孩,四月。
孤为什么听不出你的声音沧月异常平静。
如果知道是我,你还会让我进来吗。四月不再笑容满面。
出事了对吗。是玄?沧月声音很冷,但是四月听出了关心。
不是,是莫莉安。四月不知道她是该笑还是该难过:莫莉安自杀了
沧月冰冷的眸子终于有了震动。莫莉安自杀了?这个冰冷孤傲的女王第一次有了不安的感觉。
还好葵及时赶到。四月苦笑道:命保住了,孩子没了
哦。听到莫莉安没死,沧月便是站起身来:那你来找我干什么。
莫莉安告诉玄月哥,如果他不勇敢地来追求你,不和她离婚,她还会再次自杀。
为何?沧月再次有了触动。冰冷孤傲的女王,始终逃不过情劫,玄月,命中注定就是沧月的情关吧
我已经结婚了,还有,玄月和莫莉安之间的事与我无关。沧月的口气依然是冷冷的。
玄,不是我已不爱,只是,我答应过翼要渡他一生一世
沧月姐,你就答应莫莉安吧!
怎么,你是怕莫莉安再去自杀?沧月转过身,努力让泪水不再流下来。
沧月,你答应莫莉安吧。六翼的声音传来。
你沧月惊奇的望着他为什么?
就像我当初所说,你爱的是玄月。既然你爱的是他,那你答应过我的陪我一生一世,是根本无法实现的,因为你的心不在我这里。我只想看到你幸福,而在我身边,你是不会真正幸福的,所以,去找玄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