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美好作文
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时光匆匆,红了樱桃,绿了芭蕉,人生充满变数,问世间谁主沉浮。我们的眼睛总想着未知的前方,却在马不停蹄的前行中忽略了曾经的美好。
我们的童年是在母校度过的,那儿留下了我人生长河最精彩的瞬间。那儿的老师,那儿的同学,那儿的建筑物,那儿的风景……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让人难以忘怀。尽管从踏进校门的那一刻起,我们的摩天轮就开始转动,一切的美好也在这时转了起来。总幻想着自己能永远停留在美好的时光里,然而,幸福的摩天轮却停止了转动。
回忆起那儿,似乎到处都飘荡着我们的笑声。我们向往的是自由自在的天空,我们追求的是无忧无虑的青春,然而,厚厚的书墙,埋藏了我们多少笑声。
回忆起那儿,在书海中,我们仍会有一处处只属于我们的美好。我们很团结,很有爱。一次又一次的考验,我们携手并肩,一起面对。我们一起经历风雨的洗礼,风雨过后,我们一起抬头,笑看彩虹。才发现,原来生活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灰暗,风雨过后的彩虹更绚丽。
友情是无声的,时光仍在流逝,美好依然荡漾在校园。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因为那些可爱的朋友们,我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
哲人说过,过去的生活总充满诱惑,它诱惑着我们一次又一次地回忆往事,的确,过去的生活,曾经的美好是诱人的,纯真的校园生活更让我流连忘返,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回味。因为,那儿,留下一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