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赞作文
翠竹林
我奶奶家在乡下,那是一个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的好地方。
奶奶家四周群山环绕,山上长满了茂盛的植物,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成片成片的翠竹林。
那里的竹子真多啊!一簇簇、一丛丛、一排排,大的、小的、高的、矮的,笔直挺拔的、弯弯的······形态各异。那笔直的翠竹就像一位位威武的战士,在保家卫国;那弯弯的翠竹则像一个个有礼貌的孩子,在欢迎客人的到来。
那里的竹子真绿啊!虽然冬天早已来到,天气早已变得寒冷,很多树木早已干枯,但是竹子依然翠翠的、绿绿的,非常好看。
一阵微风吹过,竹子翩翩起舞,给人美的享受。
竹林不仅漂亮,更是我和小伙伴的快***。每到周末,我都会去奶奶家,邀上邻居家的小伙伴,我们一起在竹林里捉迷藏、做游戏,开心地唱歌、跳舞······
我爱这片翠竹林,更爱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