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初三写景文章:夏天是植物的世界壹篇
夏天,是植物们享受阳光和雨露的时候。
林木蓊们葱郁极了。小草们也异常的茂密。因此使你想到,夏天是属于凉爽的,而并非炎热。
午时,东风吹来,带给我一丝的清凉,也带给我一种凉爽的感觉。何况,在紫藤花架下,水池旁,都会给你一种欲睡和宁静和沁凉。夏天的花儿们和春天的花可大不一样。夏天的花儿们脱去了春装,换上了迷人的夏装。所有的花姑娘们都拥有着浓烈的的生命力。如果说,花姑娘的美丽是因为风的抚慰,那么夏天的花就是风的激发了。你看那艳丽十足的美人娇,那热带丛林的秋菊,闪亮着迷人的风彩,抢尽了天下花姑娘们的风彩。而且,在我们的校园里,还有着一棵长着那黑色头发的棕榈树,等等一系列的树品种,它们也是夏天的一张笑脸。
还有另外一大群袅娜的花,它们可是夏末的抒情曲。紫藤萝花散发着阵阵的幽香,真可用“十里飘香”来形容。白玉兰是生长在我们园子里的一个品种,也是一位佳丽。它每天不停地吐露着芬芳。夏天的植物是一组交响曲,它们有的低吟浅唱,更有那热烈的狂响,使大地的生命力毫无保留的怒放。这些植物使整个夏季变得不同凡响,还充满了诗情话意……
野花姑娘们是夏天的民歌,它们遍布在田野里,山坡上,自由自在的开着,它们的颜色多的数不清。如果你站在上空朝下观望,啊!那真是一幅绣丽的图画。夏天是花姑娘伸展体态的时候……
夏天也是草的世界,野地里,布满了劲健的青草,真不知道那纤细的草茎是怎样生长的。看!它们绿得那么深透,又饱含着充分的水分。大地喜欢先给绿草披上一件绿色的衣裳,来衬托树,让大地的浓绿的给草封印上深苍的阴影,也描绘出晨昏或日午。更让凉夜的露珠儿显示它们的晶莹剔透。
夏天更是树的世界。茂密的叶子一层又一层,像是为了欢迎拥护那永来的南风。
夏天的植物上大地毫无保留的怒放。万紫千红的花朵交织在苍翠葱郁的林木与青翠之间,装点着这绚丽的世界,在宇宙的轨道上欢快地运转,向造化的无形之眼,展示了无穷无尽的生命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