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作文
小时候常常听奶奶说起,每一个人都必须要经历很多事情才能长大,才能懂事。其实很多时候我在想,‘懂事’、‘能干’等词其实都是别人对我们的评价,其实我们最应该做好的是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就是把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做好,比如学习,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关心家人等等。很多同学说学习好以后并不一定就有出息,很多学习不好的同学出身社会也很有出息。对于这一点我觉得我们不应该这样想,其实学习好也是一种能力的体现。至少证明你有足够的适应能力,足够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而这些能力对于我们出身社会后的生活至关重要。据统计那些低文凭的富豪真的比高文凭的富豪要多奋斗很多年。,这其中是有原因的。还有一些成绩比较差的同学,试问你们真的用心学习了吗?所以尽力学习,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很重要。
爸爸妈妈上班不容易,为了我们一家人辛苦工作。我们现在已经是高中生了,要体量家人的不容易。少调皮,多和爸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