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粟小学二(1)班吴淏阳
第一次来到江南环球港,我就被那个天幕广场所吸引住了。天花板上画着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闪闪发亮的星星,就像我们笼罩在蓝天下。
我在里面逛了一会儿,还赶上了演出,真是幸运啊!第一个节目是“高空走钢丝”,五楼上方,悬着很多根钢丝,有两个印度人手里拿着一根杆子,从这头走到那头,他们有时在跳舞,有时一屁股坐在钢丝上,吓得观众们大呼,他们走到中间相遇了,一个人横躺下来,一个人从他身上跨了过去,我真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接下来的是“飞轮表演”。有三个大大的轮子,有三个人先后爬到轮子里,他们在轮子里爬呀爬呀,轮子飞快地转了起来。队长爬到轮子外,他们一会儿翻跟头,一会儿在上面跳绳,一会儿还用黑布套住头,有两次差点掉了下来,观众们惊呼声不断。
这场表演真是精彩又惊险!
游环球港
刘海粟小学二(1)班李沐阳
今天我和幼儿园的朋友天天去环球港玩,我们找呀找呀,找到了一个热闹的地方,走进一看原来是空中探险。我和天天戴上了装备,开始了探险。我到了第二层的时候后有一个要把脚套到环里面的项目非常难,一走到中间,脚下一直摇荡着,而且我还踩空了一下。天天还在前面教我走,然后我的绳子拉不动时,他还过来帮我。我觉得天天对我真好,要是我们在一个学校念书就好了。我经过努力终于走完了全程。探险结束以后,我们还去吃了美味的午饭,吃完又去看了丰富多彩的走钢丝、钢管舞、唱歌等表演。就这样我和好朋友天天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恐龙园游记
刘海粟小学二(1)班吴芊楠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恐龙园玩。
我们是坐公交车去的,到了目的地还没下车就看到了两只巨大的恐龙。在往恐龙园去的路上,大小的恐龙好像在欢迎我们。
进了园后,我就急不可待地找到一个游戏要去玩,可惜身高不够,只能扫心地走开了。又再去找。终于,我们找到了一个项目,叫“穿越侏罗纪”,妈妈问:“你想玩吗?”“想,想!”“那你和爸爸去玩吧!”“好!”我便和爸爸一起去了,到那里一看好多人在排队,我们只好排在后面,耐心地等待。我等了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十五分钟,终于等到了。我们穿好雨具,迫不及待地到了小船上,又等了一会终于要开始了。爸爸觉得这个会比平常的要刺激一点,要我小心点儿。果然,一进去就是一片黑黑的,然后里面有很多恐龙张开大嘴嗷嗷直叫,还有的恐龙向我扑过来,船也有点震动,吓死我了!就这样转来转去,最后不知走了多少路,终于到了出口,船从一个很高的地方直接往下冲,哎哟!我都快晕了!
下午,我们看了花车巡游,福禄寿禧四个神仙和一大帮各种各样的神仙一起出游,还真好看!后来又去看了海狮表演,小海狮真聪明!
终于要离开了,我们去买了一盒小恐龙,我很喜欢它们呢!
我玩的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