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想念的作文
有想,才有念。
当微风戳动我床前的那串风铃,当皎洁的月光照在我孤独的身影,当一列快车刚刚载走我的亲朋好友,我就会陷入无限的想念。
想念是一种孤独,一种幸福;想念也是一种忧伤,一种安慰。只有想念才能把人与人之间用心相连,使人在孤独中不会感到寂寞,在弱小的心灵受到伤害时得到安慰。
想念是一首倒带的歌,它唱出了过去的悲欢离合与喜怒哀乐;它也是一把吉他,弹出了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追求。
被人想念是一种幸福,想念别人是一种温馨。
正是因为有了想念,人们才会守在电话机旁用手指间与一个又一个的阿拉伯数字亲密接触。
正是因为有了想念,人们才会争先恐后地抢购邮票,那一张张的信纸上才会填满了祝福的话语。
正是因为有了想念,那颗牵挂的心才永无停息地跳动,心里才会反反复复地高唱《真的好想你》。
当你与好友离别时,似乎还有太多的话未说,但又一句话也说不出口。最后只能用一句话来赠送“我心依旧”。
想念如同肥皂泡泡在阳光的照射下一样美丽。不同的是,肥皂泡泡再美丽,它最终还是会破灭;而想念,却是永恒的……
想念,想念;有想,才会有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