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想念的作文
也许有些东西是不应该回忆、不值得想念的。可是,它就在那某个角落,像放映机一样。一遍一遍的播放着那些不该想念的想念……
熟悉的白,熟悉的黑,熟悉的笑声和温柔……但我不能再停留,因为我知道那不再是我的曾经。我的曾经永远放在那分手的秋,藏在失落的梦中……
关于那些不该想念的想念,我也无奈。忘却了也罢,可是它偏偏是忘不掉的。想起来也无奈,却会让心揪灼的疼和痛……
只有克制着自己少想念一些,再少一些……
努力止着呼吸,防止眼泪逃出来。
那些不该想念的想念会让我心痛、让我快乐,让我伤心和难过。
那些不该想念的想念也许只有忘却才会变的快乐、幸福……
可是那些不该想念的想念总是僵在那里,固执地放映着那曾经的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