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我去了蒙山,看到了蒙山的风景。蒙山,古称东蒙、东山,位于山东省临沂市,东西雄列,绵延百余里,总面积1125平方公里,为省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区,东方着名养生长寿旅游圣地。主峰龟蒙顶海拔1156米,为山东第二高峰,素称亚岱,雄峙于平邑县境内,因其状如神龟伏卧云端而得名。
我们参观了蒙山的许多景点,比如九龙潭、望海楼、蒙山叠翠、蒙山花潮、蒙山飞瀑等,让我们见识了蒙山的奇异风光。
九龙潭,是一个非常美、非常壮观的景色,九个龙头雕刻在墙上,一起向前方喷水,可谓是奇异的景色,我们走到九龙潭的下方,九个龙头喷出的水,洒在了我们的身上,好舒服!我们走着走着,突然看见了彩虹,我们停住了脚步,拿起照相机,把这美妙的景色拍了下来,等到我们往前走了几步再看时,彩虹以悄然离去。
我们本想,爬到山顶,看一看山顶的景色是否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但因为天太热,就没有爬到山顶,我感到很可惜,下一次在去时,一定要登上山顶,看看山顶的景色,体会一下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作文示范: (文章)雷峰塔一日游初二文章(经典版)
西湖不仅青山绿水,还蕴含着许多别有深意的传说。许仙与白娘子之间美好的爱情就发生在杭州。雷峰塔与这段故事有着特殊的关系。
雷锋塔四面被一片碧海裹着,好似一颗珍珠镶嵌在一块绫罗绸缎上。原本破烂不堪的塔已经焕然一新,四边的木门。木柱上雕刻着精美的图画,五彩缤纷的颜色点缀着整个塔,没有失去原本的古色古香,也增加了现代风格。一条洁白。宽阔的石阶由下而上。眼睛缓缓跟随着它向上仰望,一种辉煌。磅礴的没在心中油然而生。
进入塔内,映入眼帘的是:带着一丝凝重味道的老雷峰塔塔基,四周还有着一丝文字记载,我觉得还是无法体现它的沧桑岁月。慢慢欣赏,一幅又一幅栩栩如生的画,浆白娘子与许仙的故事展现的淋漓尽致,好像带领着我们一起去追寻悠久。美丽的传说。
我们终于来到了顶层,一股又一股大风呼呼吹来,大家眺望远出,不禁发出感叹:真是一览众山小啊!做一个放开心胸的动作,与西子湖畔,青山绿水,蓝天白云一起。欣赏这柔美的山水,远处山峦起伏,似一条长龙一般,缠绕在西湖旁,天空与山连接在一起蓝绿相间。山映衬着水,水倒映着山,美不胜收。
这就是雷峰塔,一个有着悠久历史。有着秀美风景的地方,放松自我的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