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一日游作文
发现王国主题公园一日游 发现王国是大连的著名的娱乐胜地,今天我们学校集体到发现王国游玩。 发现王国里面有很多游戏,由于我个子有一丁点矮,所以有些游戏我没玩,但是有些游戏也是很精彩呀! 第一个游戏:法老暗道。这是一个黑不溜秋的圆筒,里面有一条通道,走进去圆筒在转,幸好通道不转。我排在第一排,旁边是一个女生,老师要上后面去,说是要给我们捡东西,害怕我们的东西丢了。我当然不能让女生在前啦。我首当其冲,它既通道,感觉像是要掉下去,我用双手扶着两侧的栏杆,走着走着,突然摸不到了,我下意识的倒在了一旁,幸好没有伤着,而且找到了栏杆,然后我扶着一侧的栏杆走,第一个冲出暗道。后来老师提议再来一次,我可不怕了,根据上一次的经验扶着一侧栏杆走又到了上一次跌到的地方了,原来这个地方的栏杆向外凸了,形成了一个圆,这是吓唬我们呢! 第二个游戏:激流勇进。这个游戏是五六个人坐在一条船上,随着流水行一个圆,回到起点。中间有山洞,塑料的蛇、猩猩、老虎。中途有两个摄像机。它把我们拍下来,显示在起点的屏幕上。 出发了,刚开始挺顺利,慢悠悠的向前去,后来来了一个”大浪“打湿了两个同学,接着一个下坡又打湿了三名同学,现在就是我是干的,我努力躲避着一个个浪头,还是让水打湿了腿。 回来后,关鑫宇湿地最厉害,满身都是水呀。 发现王国真有意思,还有好多游戏呢,我就不一一介绍喽,大家自己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