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
梅雨刚过,桃子长了老年斑,它绿了、绿了,散发带着桃香的霉味。终于,我决定处理掉它。
拎着烂桃子走在太阳热烈的拥吻下,我忽然明白为什么总有人去裸奔了。乱七八糟的想着,随着乱七八糟的天气缠成一个大字烦,终于看见一个绿色的清凉的身影,我喜欢垃圾桶的颜色。砰,听见一声压抑的闷响,桃子们和心中的烦躁一起落入桶中。
这时,它出现了,卧在一片粘腻的湿迹中,这片湿迹还在缓缓的蔓延,如游移的小蛇试探着爬行,我呆呆的望着它,失神了。它,这是在作什么?
目光顺着湿迹逆流而上,那个是。是空调外机,有水珠滴下,啪,落在地上散成千万片闪光的琉璃。冒出丝丝寒气。原来如此,这只狗在城市中寻找到使生活更舒适的法门,借空调流出的冰凉的水驱赶炎热的暑气既然人类入侵了它们绿色的天空,那么不妨去适应人类灰色的城堡。突然老爸的声音幽幽响起:
这只狗今晚要感冒了。
老爸,你怎么在这。说完我意识到,我一大活人,顶着太阳在垃圾桶旁边站了这么久,作为我的老爸,他是该过来关心关心了,便转口问道:
它为什么要感冒啊?
因为空调水太凉,它把肚子贴在上面当然会感冒了。
是这样啊,因为太贪图享受而不记后果,这果然是只很现代的狗。
同时具备了人最好和最差品质的狗,真是同人一样聪明呢。
今晚,我会伤心,因为一只聪明的狗要感冒了。
「热门作文」高三状物作文:一群守秩序的狗狗(写作示例)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凡是还是要讲规则的,守秩序的。所以,如果从小能够养成守规矩的好习惯,那就会是受益终生的。在人类社会里是这样的,其实,在狗狗的世界里亦是如此。因此,当金毛妈妈生下宝宝的那一刻起,它就会教导它的孩子怎么样地守规矩,守秩序。而且在金毛妈妈的教导之下,这些小家伙们也做得非常的好。
就像这位网友家里他所养的金毛那样,金毛妈妈就把自己的孩子教导的很好,非常的有秩序。每一次,它的孩子要出去玩的时候,金毛妈妈都会叫它们按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好,从笼子里一个一个的出来。别说,这些小家伙还真的是挺乖巧的呢!它们每一次行动都是那么的守秩序,从来不推推囔囔的。就像这一次吃饭的时候,金毛妈妈先是在笼子的门口守着,它的孩子们就在笼子里等待着,而主人则是把一个一个盆子放好,然后,在盆子里放上食物,接着对金毛妈妈说:“开饭啦!”于是,金毛妈妈听到主人的指令之后,金毛妈妈就会自己打开笼子,那些小家伙就会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个一个的下来吃饭。而金毛妈妈则在一旁监督着,看它们是否守秩序?其实,我觉得最难能可贵的是,当主人给它们准备食物的时候,那香喷喷的食物对于那些小宝宝们来说,肯定是有诱惑的,可是,令我没有想到的是,它们竟然很有耐心地等待着,而且都不出笼子的,最多只是在笼子的门口张望着,眼睛直溜溜地盯着食物,舌头伸得老长老长的,肯定是谗言欲滴了吧!但是,它们都不违章。只要没有听到妈妈的指令,它们就会安静地在笼子里等待着,不吵闹。我想,这一切都是归功于金毛妈妈的教导吧!当它们低下头津津有味地吃起食物来的那一刻,那场面真是够温馨的了!
你瞧,它们一个一个排着整齐的队伍在用餐的时候,真的是一道靓丽的风景,那是一副多么温馨的画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