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本组的进修,你必然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此次习做,就请你写一写这方面的内容。能够把查询拜访领会到的环境写成一篇短文;能够展开想象,写一写几年后家乡的;也能够写发生正在此次分析性进修中风趣的工作。写完当前,多读几遍,点窜本人不合错误劲的处所。
习做,按照本人的认识,写相关家乡方面的的做文。能够写本人查询拜访领会到的环境;能够展开想象,写 一写几年后本人家乡的;还能够写发生正在此次分析性进修勾当中风趣的事。内容上比力普遍,写法上必然要不拘形式。
当我从家里走到街上时,咦,日常平凡地上不是四处都是净兮兮的吗?这时,我看到了一个大人牵着一个小姑娘走正在大街上,小姑娘远远看到地上有一个小纸片,自动走过去捡了起来;而阿谁成年人正正在吃一根喷鼻蕉,我本认为他吃完后会将随手丢掉喷鼻蕉皮,可没想到,他竟然走到了五十米外的垃圾桶旁边。
继续走着,后面还有令我更惊讶的呢!我一散步,来到了小河滨,小河没有污水了,河水清亮见底,里面还有几条正正在逛动的小鱼呢。正在小河的旁边有一片生气勃勃的小树林,没有一小我正在想着砍伐它们了,却是大师都反过来不断地种植着小树苗。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脑中的声音将我拉回了沙发上,本来适才的一切都只是正在做梦啊。走出,我的脑海里还正在回忆着适才的梦,和现正在眼中的对比一下,现正在的可实是……
正在一个礼拜天的早上,我约了我的同窗一路去玩,走正在玩耍的上,心里很是欢快。可是刚到那里,一股异味扑鼻而来,顿时的汽车留下的阵阵尾气,草地上的草也都是病态的枯黄,花朵也是所剩无几了。旁边的小河更是狼藉一片,分发着阵阵恶臭,里面再也看不到一条小鱼,小河旁本来仅有的几棵树木也不见了踪迹。
这里的人们驾驶的是太阳能汽车,正在分为五层的公上行驶。人们用的都是花花绿绿的布袋子,像三四岁的小孩儿,底子不晓得什么是塑料袋,所以再也不消担忧白色女巫来给我们施魔法了。
半夜,人们去花圃里散步,四处都是富强的花卉树木:五颜六色的花朵,一朵朵都像是正在争着谁是最美的一朵;小草力争上逛的钻出地面,的呼吸着新颖的空气;一颗颗树木长得生气勃勃,人们还能够正在树下乘凉呢。
晚上,孩子们正在广场上玩耍、打闹,音乐喷泉响起了漂亮的音乐,大人们跟跟着音乐跳起舞来。喷泉中的小鱼正在跟跟着音乐的节拍正在摇晃着本人的尾巴呢,还有的以至正在水底唱起了歌,能看到一个个水泡浮出了水面。
人们并不像以前那样随便乱丢垃圾了,而是扔到能从动进行分类的垃圾桶里,它不只要着一个功能,当它碰到有人乱扔垃圾时,他还会伸出本人的手,把垃圾放进本人的身体里。
我以小区旁边的小为起点,每走几步,都能够看见一些垃圾:、纸片和垃圾袋。我走着捡着,不知不觉袋子就满了,我只好换了另一个袋子。有一个哥哥看见我对我说:小弟弟,下着这么大的雨,你为什么不回家呢?我说:由于我还没有把垃圾捡完。
哥哥看我聚精会神地捡着垃圾,便也拿来了一个小袋子说:小弟弟,咱俩一块捡吧。我说:好吧!于是,一会儿我和哥哥就把沿着小区的小捡完了。我们找到了附近的垃圾桶,可是却发觉,垃圾桶旁边的垃圾都快堆成一座小山了,没法子,我和哥哥只好把那些垃圾一个个扔进了垃圾桶。
乘坐着白云电梯,我们来到了蓝天的家--大气层,我不由暗暗地想:它的家怎样会变成这个样子,四处都是破洞、垃圾……简曲破烂不胜!又一想,日常平凡蓝天可爱清洁,拿这些是谁干的呢?那我可不晓得了!蓝天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了,不外,我想着必然是人类,他们干了很多坏事,如:烧垃圾、污染水、砍树……把尾气排放到天上,害得我都快抱病了,我多但愿人类能多关怀我一点……我听着蓝天的话,缄默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