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特殊的礼物初三
今天,老师推开了门,神秘地走了进来。带着一丝的笑容说:“今天,我送你们一份礼物!”
只见老师从抽屉里取出一份包装精致的礼盒。这是一个爱心形状的红色包装盒,礼盒上有一个用金丝带绑着的蝴蝶结,四周镶嵌着黑白相间的小花。
同学们议论纷纷,教室里像炸开了锅似的。有的说:“这是不是炸弹呀?”有的说:“今天是几月几号,是不是愚人节啊?”还有的说:“是不是我最爱吃的南瓜饼呀?”
老师打开了盖子,同学们一拥而上,啊!里面原来是个盒子,这是个粉红色的包装盒,包装盒上有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用粉色的绸带绑着,绸带上带有白色的小圆点点缀着它,十分漂亮!同学们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想“里面会不会是空的?”“是不是一大把可乐糖?”
在同学们的疑问中,陆老师提着盒子,在教室四周转了一圈,并摇晃着盒子,里面发出沉闷的“砰砰”声。有人猜测是个鼓,有人猜测是个盒子,可谁也猜不准。只见陆老师又打开了它,同学们一窝蜂地拥上去。咦?又是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是蓝中带白的,连丝带和蝴蝶结也是这种相同的颜色,可有意思的是,这个蝴蝶结是圆形的。同学们疑惑不解,有的说:“这位陆老师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啊!”这里面到底是什么?正当同学们疑惑不解时,陆老师随着我们的欢呼声打开了它。“啊——”人群中爆发出一阵阵喊声,教室里更像一个小菜场了,这第四个盒子多么像我妈妈的戒指盒呀!有人说道:“这里面肯定是一颗糖!”我这个应声虫也不忘添上一句。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轻轻地打开盒子,里面“空无人烟”,只有一张折好的纸。老师让陈滢宣读了这段含义深刻的文字。当陈滢读完后,我的眼睛湿润了,这是老师对同学们的期待,里面蕴含着老师对我们的爱啊!
“同学们大家好!每次来新状元上课,我都很高兴,你们就像我的孩子一样,我太喜欢你们了……!”今天真是一节特殊的课,老师送给我们的一份特殊的礼物。这节课是我最令人难忘的一节课,这份特殊的礼物,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