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我们学校首届喜阅图书跳蚤市场,一进校门,我就看到同学们捧着一袋袋的书籍,看得我眼花缭乱。
天气比较热,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都在卖书,卖得可起劲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快点过来看啊,好书便宜卖啦!
我带了9元钱和《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列那狐》系列的三本书,我买了一本《恐龙》,还把自己的4本书也卖掉了,可是我被骗了,我的书卖少了价格,买的书又买贵了,结果我亏了十几块钱,这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生意。
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要多看书,掌握知识后,还要多应用于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