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七色板,蕴涵着追梦的艰辛,成功的喜悦,挫败的苦痛,孤独的寂寞,正如太阳上有许多黑点一样,并不十全十美。所以,人类生活中的一切事情,就不可能没有瑕疵与缺陷。当生活像一首歌那样轻快流畅时,脸上笑颜常开很容易;而在一切事务都不妙时,仍能激扬微笑的人,才能活出自己的精致,获得生命中最有益可贵的价值。
善于带着微笑去赶赴生活行程的人,是绝对积极的生活人才。人生的道路,是由心来描绘的。所以,无论处于多么严酷的境遇之中,心里都不能被悲观的思想所萦绕。当你微笑时,世界爱上了你;当你大笑时,世界便怕了你;当你哭泣时,世界就会遗弃你;当你大哭时,世界已没有了你。感谢上帝公平赋予了人类一个特权,那就是——微笑!
你知道微笑对你有多么重要吗?你知道微笑泻在脸上挂在嘴角有多么的美吗?或许,你还没有真正的感觉到!
我要轻轻的告诉你,微笑似蓓蕾初绽,聚真诚善良而洋溢,感人肺腑;微笑似兰仙幽草,并温馨浪漫而馨香,不采而佩;微笑似火焰风姿,赋热烈温暖而奋发,集思广益。在顺境中,微笑是对成功的嘉奖;在逆境中,微笑是对创伤的理疗;在生活中,微笑是对强者的肯定;在人性中,微笑是对爱的认同。
当微笑盛开在人们的脸上,就像美丽的花朵,时刻散发着迷人的芬芳。微笑,是一首传统激扬流行的歌谣,每一个音符都流露出动人的真诚。一次定格的微笑,便是一幅雅俗共赏的风景画,温馨含蓄而不失斯文。一张微笑着的笑脸,灿烂如花,便是一种豁达清新的心灵表述,温婉亲和而不失丽质。
在待人接物之间,微笑是最好的名片。如果你是女人,当阳光映在你的脸上,原本微蹙的眉头渐渐松开,眼里闪闪亮光,瞬间扬起一抹明媚的微笑,微微翘起的嘴角挂着满心的喜悦,就像一朵出水的芙蓉,娇艳的玫瑰,沐雨的桃花,引人瞩目,感人至深;如果你是男人,在众目睽睽之下微微颌首,袒露自然的笑容,脸上泻满真挚与快意,就会像阳光一样散发光辉,普照四方,温暖人心。因为,微笑是沙漠里的一眼清泉,让人解渴;微笑是黑夜中的航标灯,让人明朗;微笑是雨天里的一把伞,令人感动;微笑是心灵之间的桥梁,使人间没有了距离。流露一抹自然的微笑,就能绽放怡人芬芳的温馨,使人甜蜜,难以忘怀。
微笑是一种国际通用的语言,不用翻译,就能打动人们的心弦;微笑是一种艺术,具有穿透和征服一切的自信魅力;微笑是一缕春风,它会吹散郁积在心头的阴霾;微笑是一种乐观,它能将浮躁沉沦的人心静好。你微笑,我微笑,她也微笑。微笑是一种爱,一种富有生命力的自爱,也是对别人的敬爱。自爱的人,常以实惠的微笑点缀自己,赐人以美丽的心情;敬爱的人,会留给别人最亲切最甜美的英姿,博得别人的亲近与回味。
如果我们说微笑是一抹阳光,那么,它就能温暖受伤苦闷的心。如果我们说微笑是习习春风,那么,它就能吹散忧郁沉寂的心事。微笑能使你的委屈从眉梢滑落,能使你的眼眉泪水收起,能在滴水成冰的日子把烦乱的思绪理成顺畅。一切的和谐与平衡,健康与健美,成功与幸福,都是由乐观与希望的向上心理产生与造就的。在任何的时候,阳光和鲜花总在达观的微笑里绽放,而凄凉与痛苦却在悲观的叹息中拉长。生活就是要面对真实的微笑,就是要越过障碍去注视将来,只有用微笑说话的人,才能担当人生的重任。
乌云后面总是灿烂的晴天,这是自然明了的客观。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之后见彩虹,也是自然演绎的风景。面对光明,阴影就在我们的身后,这也是自然流泻的智理。人类风风火火来到这个世界,拥有同样的蓝天与白云,守望着同样的星星与月亮,不管失败,还是痛苦,如果能快乐地笑一笑,淡淡的拈花一笑,高歌生活的进行曲,赞美蓝天白云的烂漫,分享日月馨辉的静好,那么,我们就会获得微笑带来的幸福,就会心向微笑,春暖花开,甚至能拥有金灿灿的硕果。
生活对不同的人们,是一个涂染色彩的迥异的万花筒。因为生活,一些人消积地选择了哭泣;因为生活,一些人却积极地选择了微笑。其实,生活的本身充满苦涩,蕴藏不同的酸甜苦辣,但生活并没有拖欠我们什么,至少,它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生存的空间。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乐观风趣的人才能看到自己的微笑。有种疼或许你不懂,但你可以用微笑去掩盖,用冷漠去包装,用淡定去接纳。生活在于理解,真正的生活就是要面对现实微笑,所以,没有必要总苦着脸,荡羡哭泣的面容。
生活凝聚许多痛苦和忧伤,很多时候其实是自找的,每个人都应该用微笑去面对。在生活行程的赶赴中,人们无法逃避失败和挫折。当你遇到失败和挫折时,倘若只懂得退缩,只会被挫折击退,更加的走向失败,那么,你将会品尝到新鲜的痛苦。如果你敢于微笑地面对失败和挫折,一笑而过,勇敢地同它搏斗,去战胜它,踩在它的头上做它的主人,那么,你就不愧为一个应对生活的强者,你才能重整旗鼓,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面对周而复始的生活的洗礼,我们要学会快乐,即使难过,也要擦干眼泪,微笑着面对所有。你可以相信别人,但你不可以指望别人;你不要拒绝善意,也不要停止每天的微笑。生活要继续,你只有无条件的应对生活而微笑,才能折射出你的品性修养,才能拥有最坚实的生活底气,才能胜过所有美妙的服饰与化装,因为,微笑才是生活中最美的表情。
在生活的行程中,分明有一种爱叫做微笑。而这种爱,像挂在枝头成熟了的开心果,任由你在人生的路上采摘,自由自在装满自己快乐的行囊。这种爱,其实就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这是一种境界,它与贫富、地位和处境没有必然的联系。智者微笑,庸者哭泣。只有懂得微笑的人,才能紧紧牵住生活的手,微笑着,去唱响生活旅程的歌谣。
我们不要抱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的磨难,也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更不要埋怨上帝的不公或父母未能给你制造出俊丽的面孔。微笑在自己的心里,不讲脸面,微笑在自己的心魂,不计代价。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滚,就会失去雄浑,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就会失去壮观,生活如果仅去求得两点一线的一帆风顺,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
笑看岁月,快乐人生。笑一笑,百年少。我们在一路走来,笑,总比哭好!我们对待生活中的一切,全靠自己主宰选择。你微笑,生活也微笑,你哭泣,整个世界也哭泣,你放弃,又何能安心通过人生的旅途呢?爱,是从一个微笑开始的。不要低估了一个微笑的作用,它很可能使一个熟不相识的人走进你,甚至爱上你,成为你开启幸福之门的钥匙,成为你走向柳暗花明的一盏明灯。
微笑,买不来,借不到,偷也偷不去。微笑于心,应当是固有的,但它在给人以后才显出真正的意义。微微一笑并不费力,但它带来的好处却无法算计。得到一个笑脸,就是一个福气,留下的美好与记忆,却不会轻易逝去。没有谁的富有,连笑脸也会拒绝的,也没有谁的贫穷,连笑脸也担当不起。微笑是弘扬生活的阶梯,是和顺美满的旨意;微笑是百事如意的象征,是完结友谊的传递;微笑是消疲除劳的休息,是对失意心灵的滋补与鼓励。
在微笑的后面,蕴涵的是坚实,是信仰。面对错综的生活,面对前进的旅程,每天出门照照镜子,给自己一个自信的微笑,生活中遇到的不快,工作上碰到的不舒心,情感中出现的裂痕与纠结,就会被微笑的坚实所替代,铺满你对生活的热情。
微笑不是虚假,微笑发自内心,不卑不亢,既不是对弱者的愚弄,也不是对强者的奉承。微笑没有目的,无论是对上司,还是对门卫,甚至于对傻子、乞丐,那笑容都该一样。微笑是对他人的尊重,同时也是对生活的尊重,对人格的弘扬。微笑不带有仇恨,即便是把微笑留给曾经伤害你最深的人。
微笑发自内心,不必强求,不必伪装,微笑是一则真心实意、最真诚、最情愿的袒露。微笑是人生最好的接纳,能给自己一种信心,也能给别人一种信念,从而更好地激发潜能。微笑是最好的语言,是亲情、友情、爱情最美的审视,一个自然流露的微笑,胜过千言万语,无论是初次谋面,还是相识久远,微笑能拉近人间的距离,令彼此倍感倾心与和谐。
微笑是一种修养,很重要的修养。微笑是一种美德,至高无上的美德。微笑是一种习惯,应当具备的习惯。微笑,是生活的食粮,没有粮食,人就没有力量。微笑,是清新的空气,没有空气,生灵皆不能成活。微笑的实质,是亲切,是鼓励,是温馨,是可爱,是动力,是温暖,是机会。真正懂得微笑的人,总是容易获得比别人更多的机会,总是容易取得成功,总是能获取更多的更多。
一直以来,和阳光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不晦暗;一直以来,和快乐的人在一起,嘴角自然袒露微笑。一直以来,在生活的行程中,穿越红尘与微笑作伴,心情变得愉悦走向了年青。
有人说,要笑着面对生活,用新的眼光看待生活,用新的思想追求生活。是啊,我们的一生,要与乐观作伴,不与悲观常伴,要对生活充满绝对的笑意。我固执的认为,舍得微笑,得到的是友谊!舍得微笑,拥抱的是快乐!舍得微笑,获取的是幸福!
岁月峥嵘,几度春秋,人生几何?在生命成长的路上,我们带着微笑出发,赶赴生活的行程,从忧伤的沼泽挣扎起航,滑行人生的轨迹,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在微笑中孕育伟大,在乐观中奋斗不息,在洋溢中扬帆前行,那激情重生的喜悦,那热情演绎的爱,才是人生幸福的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