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作文
你是一片阳光,因为有你,大地得以温暖;你是一阵春雨,因为有你,花草得以滋润。因为有你,我的生活不再暗淡;因为有你,我的心中充满希望;因为有你,坐在这里,我不再孤单„„
你就是信念。
信念,你告诉了我们太多的道理。是的,冬天已经到来,春天还会远吗?信念啊,我相信,因为有你,挫折时刻才能坚信“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为期不远。你让我们有足够的勇气去挑战未来,去挑战那充满荆棘的人生旅途。 信念,你给予了我们前进的方针。没错,我们应该用坚强和拼搏为自己撑起一片天空。信念啊,我相信,因为有你,在逆境中才能有“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希望。你让我们充满希望与力量,顽强拼搏,不放弃一丝努力。 信念,你提醒了我们在挫折与失败后的目标。正确,过去属于死神,而未来属于自己。信念啊,我相信,因为有你,在哭泣中才会有风雨这后的彩虹。你让我们微笑地面对生活,倔强地反抗命运。
信念,你回答了我们努力的方向。对,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川上的桥梁。信念啊,我相信,因为有你,无论道路如何曲折艰险,我们都将会继续向上奋勇前进。你促使着我们向理想进军。
有人说人生是一首优美的乐曲,那么痛苦则是其中一个不可缺少的音符;有人说人生是一望无际的大海,那么挫折则是一个骤然翻起的浪花;有人说人生是湛蓝的天空,那么失意则是一朵漂浮的白云。然而,信念,你能够抵挡音符,抚平浪花,吹散白云。
信念啊,因为有你,我们的人生更加有味,因为有你,我们笑看红尘,用微笑来面对坎坷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