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信作文
同学之间,其者有益是,害者坚信利者会有衰竭之日,于是忍耐益者的狂欢,当利者狂欢到几点,害着就有了反攻倒算的机会;有害时利者笃信柳暗花明又一村,不会太遥远,于是忍耐害者的宣茫,当害者把能量释放完,益者就有了卷土重来的机会。
有是忍耐是难熬的,就像但丁《神曲》中地狱炼狱和天堂三个阶段。没有千锤百炼哪来铮铮铁骨?没有痛苦哪能拖住命运的咽喉?没有失败的苦涩哪来胜利的甘甜?因为世界只有两种人:痛苦的人和快乐的人。
当你神经无法忍受时,请坚持住,跨一步海阔天空,黎明前的黑暗是最恐怖的,熬过黑暗就是阳光灿烂的日子。此时放弃,你只能从起点又回到起点,事后你会懊丧不已,心中唱出一连串“如果”,但是生命中没有如果。
自信是猎人手中的枪,是渔夫手中的网,是骑士手中的剑。自信是成功的必由之路。当你举棋不定时,请相信自己,如果你连自己都不相信,那你的灵魂属于谁了?
机遇只会青睐有准备的人,如果机遇是平等的,那么它就不珍贵了。在不期而至的机遇前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