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关键不在与找到一个完美的人,而在找到任何一个人,然后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个完美的关系。
对于这个世界来说,你可能只是普通一人,但对于某人来说,你可能是整个世界
离开我就别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缝补也会遭遇穿刺的痛。
誓言只是一时的失言。
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才是活着的,我一个人的时候,就连最耀眼的太阳也失去光彩!
女人心是只盛水的玻璃瓶,明明已经装的满满的,却又好像什么都没有。
不是不让你知道我的存在,只是不奢求爱情会降临到我头上,有时候想,我们是不同水域的动物,虽然我很艳羡你那个世界的美丽,但是浅水区的我一走近,就会被深水淹死。
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我才终于明白办不到的承诺就成了枷锁,现实中幸福永远缺货。
爱一个女孩子,与其为了她的幸福而放弃她,不如留住她,为她的幸福而努力。
所谓的自由,就是自己活着的理由,如果轻易放弃生命,那么在哪里都找不到自由的。
就算不快乐也不要皱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我们总是要求男人有孩子一样的眼神,但要有父亲一样的能力。
在友情的盆栽中培养爱情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在长出爱情的盆栽里培养友情是件更困难的事。如果掏空了我心中的土,是否能培养出过去那种友呢?
寂寞确实跟孤单不一样,孤单只表示身边没有别人,但寂寞是一种你无法将感受跟别人沟通或分享的心理状态。而真正的寂寞应该是连自己都忘了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强者不是没有眼光,只是可以含着眼泪向前跑。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而是因为那个和你在一起时的自己。
我听到了花开的声音,也看到了花落的结局。
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曾经有机会目睹他最软弱最糟糕的时刻,你仍然能够微笑接受他的不完美,并且和他共同拥有这个秘密,这段爱情才能够长久一些。
两人相爱是,渴求无限甜蜜的吻。但为何在争吵时,却要用接吻的嘴互相伤害呢?每当我忧郁困惑,疲惫不堪时,我只能给自己一个吻。
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暗恋一个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发芽的种子,永远不能确定未来是否是美丽的,但却真心而倔强的等待着。
全世界的欺骗都能忍受,你的欺骗我该怎么办?
千万别交一个无法替代的情人,否则你就会成为那个可以替代的情人。情人之间的自由就如同过期的支票,你可以继续拥有,但却无法兑现。
我安慰自己,虽然在最底最底的位置,看不到花儿绽放是的艳丽,然而却总不会错过花瓣飘落时在风中悠扬飞舞的浪漫。
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记的时候,你反而记得越清楚,我曾经听人说过,当你不能再拥有的时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女性在所有礼物中,认为花朵最有价值的原因:是因为男性在送花给女性的时候必须克服那种把花拿在手上走在街道上的羞涩感觉。
想念一个人最糟糕的方式就是坐在他身旁,却清楚的明白你不能拥有他。
在我们生命中出现的人,一些给我们上课,一些让我们痊愈,有的用来分担分享,有的用来真爱。
幸福已经和我隔了一整个世纪,是我永远都触碰不到的遥远。
等待不是为了你能回来,而是找个借口不离开。
碎了一地的诺言,拼凑不回的昨天。
当我们满怀喜悦和惆怅的成长已经成为一种可以被讲述的故事时,我们发现我们从未遵守过任何一个诺言,但我们真的真心真意相爱过。
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欢的方式赚到财富,也可以用自己不相信的药治好疾病,但你无法从自己不爱的人身上获得幸福。
相遇的奇迹起飞,离别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
流下绝望的眼泪,洗不掉注定的结局。
缘分不是人海中两个人的擦身,缘分是不可能的相遇。比如我是空中的鸟,你是林中的豹,只是我们碰巧相爱。
当你认为被抛弃的时候,受损失的其实是对方:因为他失去了一个真正喜欢他的人,而你只不过少了一个不喜欢你的人罢了。
爱,有何必多问?问得太多,只怕就不爱了。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未来。
所有的爱情故事都有相同之处,在我生命的某一时刻我也经历过这些,然而我已记不得这些。我所记得的是,爱是以另一个男人的形式,带着新的希望,新的梦想重回我心中。
并不是因为安定了,所以想要结婚,就是无法与某人安定下去了,所以才要结婚。
如果花开了,就喜欢;如果花落了,就放弃。陪你在路上满心欢喜是因为风景,不是因为你。
什么是爱情的完成呢?如果结婚才是爱的完成的话,那离婚又算什么呢?当我开始爱一个人的时候就是爱的完成。
举得起放得下的叫举重,举得起放不下的叫负重。可惜,大多数人的爱情,都是负重的。
自己爱的人同时也爱着自己,这简直是一种奇迹,神明为这种奇迹取了一个名字,叫作恋爱。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我相信了你编写的童话,自己就成了童话中幽蓝的花。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与其等到别人来爱你,不如自己学着努力多爱自己一些,如果今天的你没有比昨天更喜欢自己,那明天对你来说又有什么意义呢?
或许离开,就再也不可能回来,或许回来,你已不再让我依赖,或许依赖,是对我自己最大的伤害,或许伤害会最终让我释怀,或许释怀,就注定了我的离开…
隔着眼泪看世界,整个世界都在哭。
人生并非都是选择题或是是非题,大部分是应用题,要我们一点一滴的论证,取舍的过程,做错了也没关系。
我知道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谁,为了这个,我每天都非常快乐。
我将暴风般的爱情藏在心底,那是为了不给对方任何心理压力,我的爱情越是珍贵,相对地,也越珍惜别人的爱情。
你以为最酸的感觉是吃醋吗?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觉是没权吃醋,根本就轮不到你吃醋,那才是最酸最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