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作文
母亲节,为妈妈准备礼物?其实,你真的不用为此大伤脑筋,因为能让老妈最快乐的事莫过于全家人的团圆与平安。一枝鲜丽的康乃馨,一顿可口而轻松的团圆饭,这就是对老妈最好的礼物。
如果可能的话陪她一整天,出去转转 可以什么都不做,只与她交谈~你所要做的就是耐心地倾听~让她讲讲过去的事、聊聊她的看法与心声,妈妈一定会很感动的!最重要的不是买什么礼物~最重要的是心与心的交流让她感受到你的爱与关注!!!
亲手做一束插花,外加一个亲吻买张小卡片,里面写一些你平时不敢或者不好意思说的话,同时写上感谢她对你那么多年来的养育之恩,言语要温馨贴心,最主要是你自己的心里的话。她一定能感动的!
如果你要给妈妈买一束鲜花,那么下面的花语就是最好的参考:
真情不变 组成: 11枝粉色康乃馨,1枝多头白香水百合,满天星,排草,内层粉色绵纸包装,外层粉色皱纹纸包装,淡紫色缎带打结圆形花束.
永恒的爱 组成: 20支粉色康乃馨,绿叶,石松、满天星、粉红色布纹包装纸、红色丝带
吾爱吾家 组成: 5枝金百合+5枝玫瑰+2枝非洲菊 给你一个心灵的港湾,给你一个永远的归宿,家,你不悔的选择!
母恩永远 组成: 2枝火百合+18枝康乃馨 您曾说坚持虽不一定成功,但放弃的结果一定是失败。
幸福安康 组成: 4枝火百合+18枝红色康乃馨+黄莺 总让你担心的我祝妈妈一生幸福!
求学或工作在外的青年们,如果不能回家陪妈妈,也忙得没时间寄个礼物回去,别忘了给妈妈发一条短信祝福一下,当然最好是打个电话回去哦。
也许,在我们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
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母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母亲那深深的爱。母亲节快乐!
外边风吹雨打折磨着我,屋内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我,因为屋内有您,我爱您妈妈,永远永远!童年的青灯里有,你讲的故事,和我的笑声!
时光荏苒,我们在妈妈温馨的抚爱中长大成人,妈妈总是把一缕缕温暖及时输送给我们,让我们在纷杂的尘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纯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妈妈您说声:妈妈节日快乐!愿妈妈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
得意的时候,母亲不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但她那淳淳教诲总能让我不再迷失自己。失意的时候,母亲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她的鼓励及安慰,总能让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
看着母亲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亲,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请接受我对您最深切的祝愿: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养儿方知育儿难,当我作了母亲才明白了您对我点点滴滴的爱,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要告诉您我爱您!
希望能在这样节日里对母亲说声:妈妈,你辛苦了,儿子在有生之年,会孝顺你老的,母亲节快乐!希望今天,所有的母亲都会从心里微笑,为了儿女,为了所有,只要妈妈快乐,我们就快乐!
亲爱的妈妈,你辛辛苦苦的把我养大了,你头上的白发也多了,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
母亲您永远是我心灵的港湾,祝亲爱的妈妈健康快乐!
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
妈妈,你的女儿长大了,也懂事了,你放心吧!没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加保重你自己!
妈妈,这世上永远那么温柔的,只有您。感谢您,妈妈!
妈妈,如今我也做了母亲,您的辛苦,您的爱,我也体会更深。祝您母亲节快乐!
妈妈,您永远在我心中最柔软、最温暖的地方,我愿意用自己的一生去爱您,祝您母亲节快乐!
妈妈,您的怀抱最温暖!无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您。
妈妈,感谢您!在我跌跌撞撞的时候,是您一直在支持着我。今天是您的节日,衷心祝您节日快乐!
妈妈,您在哪儿, 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
妈妈,您生我、养我、育我。。。在这个节目里,儿子向您问好,希望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妈:为了我您的黑发变白,费尽心血。今天是您的节日,妈,谢谢您!您辛苦了!儿会尽我所能报答您我最亲的妈妈!
今天是母亲节,愿你永远健康美丽;一切事情都顺心如意。没有鲜花,没有礼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衷心祝福我的妈妈节日快乐!道一声你辛苦了!
希望能在这样节日里对母亲说声:妈妈,你辛苦了,儿子在有生之年,会孝顺你老的,母亲节快乐!
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
妈妈,我会永远爱您!
妈妈:这十几年来你辛苦了!希望在这特别的日子送上我特别的问候!祝:母亲节快乐!妈妈我永远爱你!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妈妈您说声:妈妈节日快乐!愿妈妈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
妈妈,今天是一个你也许不会记得儿(而)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日子!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
dear妈妈:这十几年来你辛苦了!希望在这特别的日子送上我特别的问候!祝:母亲节快乐!妈妈我永远爱你!
妈妈你的女儿长大了我也懂事了你放心吧没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加保重你自己!
亲情在这世间,总是让生活充溢着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却恒久的温暖,亲情是贯穿生命始终的。为此,我们祝福天底下每一位母亲——母亲节快乐!
让我们多给母亲一点爱与关怀,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让母亲时刻感受儿女的关心。
虽然我们过着最平淡的生活,母爱却渗透在生活的一点一滴里。在母亲的节日里,祝福天下所有母亲幸福快乐!
并不是只有在母亲节这天才要“特别”去关心母亲,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亲节。希望母亲能天天快乐,日日幸福!
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妈妈。我若是总统,您就是总统的妈妈。不管我将来人生的路将是怎样,我都会永远爱您,妈妈!
亲爱的妈妈,我永远是您长不大的小宝宝!
母亲节起源于希腊,古希腊人在这一天向希腊神话中的众神之母赫拉致敬。在17世纪中叶,母亲节流传到英国,英国人把封斋期的第四个星期天作为母亲节。在这一天里,出门在外的年青人将回到家中,给他们的母亲带上一些小礼物。
现代意义上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由一位名叫贾维斯的妇女倡导,并由她的女儿安娜·贾维斯(1864-1948)发起创立的。贾维斯夫人是一个有着10个子女的母亲,是当时美国格拉夫顿城教会主日学校的总监。在美国以解放黑奴为目的的南北战争结束后,她在学校里负责讲述美国国殇纪念日的课程。贾维斯是一位心地善良,极富同情心的女人。她讲述着战争中那一个个为正义捐躯的英雄的故事,望着台下那一张张充满稚气的孩子们的脸,一个想法猛然涌上心头:为祖国贡献了这么多英勇战士,保证了战争胜利的,不就是那一个个含辛茹苦地抚育着子女的母亲们吗?她们的儿子血染疆场,承受了最大的痛苦和牺牲的,不也是这些默默无闻的母亲吗?因此,她提出应该设立一个纪念日或母亲节,给这些平凡的女人一些慰藉,表达儿女们对母亲的孝思。
可惜的是,这个良好的愿望还没有实现,贾维斯夫人便与世长辞了。她的女儿安娜·贾维斯终身未婚,一直陪伴在母亲贾维斯夫人身边。目睹母亲抚养自己和兄弟姐妹成人的辛劳,深感母亲的提议是适合天理人心的。19在母亲贾维斯去世时,安娜悲痛欲绝。两年后(1920),安娜和她的朋友开始写信给有影响的部长、商人、议员来寻求支持,以便让母亲节成为一个法定的节日。安娜认为子女经常忽视了对母亲的感情,她希望母亲节能够让人多想一想母亲为家庭所付出的一切。第一个母亲节于19年5月10日在西弗吉尼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举行,在这次节日里,康乃磬被选中为献给母亲的花,并以此流传下来。192016年,美国国会通过了一份议案,将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作为法定的母亲节。母亲节从此流传开来!
192016年,美国总统威尔逊郑重宣布,把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也就是贾维斯夫人的忌日,定为母亲节。美国政府还规定,母亲节这天,家家户户都要悬挂国旗,以表示对母亲的尊敬。由于贾维斯夫人生前喜爱康乃馨花,这种花也就成了母亲节的象征。
母亲节是个充满人间温情的节日,这一天,家里的男成员要把全部家务活都包下来,儿女们每人都要做一件让母亲高兴的事,以尽孝道。即使远在异地的孩子,也要打电话向母亲表示祝贺。这一天,美国人民都要在胸前佩上一朵花。母亲健在的,戴一朵有色的花,表示欢愉;母亲逝世的,戴一朵白花,表达哀思。
母亲节创立后,得到了全世界各国人民的支持。安娜·贾维斯在世时,设立母亲节的国家已达43个。时至今日,欢庆这个节日的国家就更多了。母亲节,已经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国际性节日。按惯例,“国际母亲节”被定在每年的5月11日举行。虽然,有一些国家是在一年中不同的时节庆祝属于他们的母亲节,然而,包括我国在内的多数国家,如丹麦、芬兰、意大利、土耳其、澳大利亚和比利时等等,都是在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庆祝母亲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