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礼物
大自然赐给我们一份珍贵的礼物:春天。她艳溢香融,用无穷的魅力锁住了大自然的美妙风景。
杏树上的百灵鸟叽叽喳喳地议论着,显得杏花更加美丽动人。杏花重叠的花瓣多么轻巧,如同透明的白纱裁叠,又均匀地敷上淡淡的胭脂。在姹紫嫣红的春天里,她没有把自己打扮得分外娇艳,而是静静地开放在可爱的春天里。那么淡雅,东风怎么也挡不住她那独特的风骨。
梨花染着夜月的银光,海棠半含着清晨的雨露,美丽的春光一直延伸到小河边。细柳垂下发丝,在醉人的春风中展现自己纤细的腰肢,炫耀着自己精神焕发的容颜。东风似乎对桃花格外怜爱,让它开满枝头。这繁花从树枝开到树梢,密密麻麻,不留一点空隙,阳光下就像少女的长发,密,多,美。轻轻摸一摸,再凑上去闻一闻,呀!那柔软的感觉真是妙极了,那淡淡的香味令人心旷神怡。
突然,桃花点了点头,树枝被压弯了,原来是春雨在嬉戏。春雨沙沙的洒向大地,它是花的伴奏,草的伴舞,树的琴弦。春雨融进小河里,泛起层层涟漪,哦!那是小河俏皮的笑容,它正和着春雨的旋律,小鸟的啼音,唤醒沉睡的大自然,净化我们的心灵……哦!我明白了,春雨
是大自然的使者,像一杯美酒,不经意间便陶醉了我。这真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啊!
春雨渐渐收住了脚步,淡红色的阳光从云中探出头来,照得花瓣上的水珠小巧可爱,晶莹剔透。阳光下每一处景物都那么协调: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红花绿叶……春日的阳光让万物生机勃勃。
姹紫嫣红的花儿,温暖和煦的阳光,绵绵醉人的春风,淅淅沥沥的春雨,都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惊喜,都是春天带给我们神奇而又美妙的礼物。
春天的礼物春天的礼物
咦,谁给大地披上了绿衣裳?哦,原来是温柔细心的春姑娘啊!
春姑娘拂袖而来,给大地带来了巨大的变化花儿披上了五颜六色的披肩;小草戴上了显眼的帽子;柳树穿上了美丽的绿裙子......春天的到来,使大地生机勃勃,绿意盎然,到处鸟语花香。
我常常透过窗户,看到花儿因听了春天的笑话而张开了笑靥;小草在春天的照顾下生龙活虎,露出了甜甜的微笑;柳树在春姑娘的伴奏下,扭动她那纤细的腰;小溪听到春姑娘的”天籁之音“,”叮叮咚咚“地为她伴奏......路上的行人见此情景都心旷神怡。
春姑娘的魅力不仅在于美丽,她温柔的性格在所有姑娘中独树一帜人们纷纷出去郊游,不仅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还可以享受春天给予我们的天伦之乐!
上周末,爸爸妈妈在我的游说下陪我去了天下第九洞灵屋洞。来到灵屋洞,大片大片的桃花便映入眼帘。我们随意的在草坪上坐下,拿出来零食,在那里吃起来。树上的桃花个个出落的美丽大方,可爱极啦!在春风的抚摸下,桃花纷纷落下,在空中飞舞,最后轻轻地落到了小草哥哥的怀抱。我捡起一片桃花,仔细的端详着,她那粉嘟嘟的笑脸使我满心愉快......
啊,这就是春天的馈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