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绳操比赛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对了,是我们三年级绳操比赛的日子。
开始比赛了,我们是最后一个上场的,所以我们先看别的班比赛。我看到别的班都做得非常整齐,心里想:我们一定要加油啊!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兴奋不已!心里想:大显身手的时候到了。随着欢快的“喜洋洋与灰太狼”的音乐响起,我们就开始整齐地做起来。这时我心里紧张极了,手上都出了汗。直到后来才慢慢地放松起来了,操也做得越来越好了……
比赛结束,开始公布各班级名次了,我们静心地等待裁判老师报名次。我班只得了第四名。虽然这个成绩不太理想,但是我们全班同学都已付出了努力和汗水,我为我们的班级而骄傲。
经过这次比赛,我知道了配合的重要性,团结就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