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绳操比赛
今天下午,我们在学校参加了非常精彩的绳操比赛。
瞧!三(5)班的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向操场中心走来。他们统一穿着黑色的运动衣,显得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随着音乐的响起,他们有节奏地做着规定动作。队伍前面有一个瘦瘦的女生,她一脸的认真,伸手、踢腿,每个动作都那么轻快合拍;再看她后面的男生,动作刚劲有力,虽然有时动作快了些,但他能及时对照别人进行调整;队伍的中间,一个大眼睛的女生显得很轻盈,特别是她的马尾辫,随着身体的节奏而左右摆动,她的飒爽英姿,感染了我,我情不自禁地也跟着她跳了起来。三(5)班的同学表现真棒啊,难怪他们会得第一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