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操比赛作文
今天是三年级绳操比赛的日子。下午第三节课刚开始,王老师就带我们来到比赛场地候场。第一个上场的是三(1)班,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比赛场地上。随着音乐响起,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到位,要伸直的都伸直了,要站正的都站正了,表现不错。第二个上场的三(2)班也不甘落后,有模有样地做了起来。随后,三(6)、三(5)、三(3)、三(7)班也陆续进场,顺利做完了绳操。
最后该我们上场了,我们雄赳赳、气昂昂地来到了比赛地。音乐响起了,同学们个个聚精会神地做了起来。我也抓紧绳子,认真地做好每一节。做第三节时,我用余光顺便看了一下队伍,发现还是比较整齐,但还是有几个人步伐不一致,影响了整体成绩。
最后,我们只得了第四名。这真是一场激烈的绳操比赛,让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