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绳操比赛
三(4)吴忧
三分钟,两分钟,一分钟,就要轮到我们绳操表演了,我真紧张!
我心里的“小兔子”开始“活蹦乱跳”了,“哎哟喂!‘小兔子’快停下,不然跳绳操会出错的。”我非常着急,但心越跳越厉害。咦?怎么还没轮到我们呢?好几个班已经表演完了,难道我猜错了?按班级顺序我们班应该在前面呀!怎么会是最后呢?
原来,绳操比赛的顺序是抽签决定的。终于轮到我们了,我现在是紧张加紧张再加紧张!心想:万一口令喊错了多丢人,真希望李欢能声音大些,不然都听不到他喊什么。就这样,不知不觉绳操比赛已经完了,我心里的石头也落了地,老师们都热烈鼓掌,我想应该是第一名吧!但是最后的结果是:我们班只得了94.6分,列年级第四名。是不是我哪里做得不好?听老师说是有两位同学动作出错了。唉!他们要好一点就拿第一了,真可惜!
但是,我相信,通过这次比赛,以后的团体比赛和表演,我们一定会更团结,更出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