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绳操比赛
今天,我们全体三年级同学进行了绳操比赛。
赛前,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三(1)班出场。只见他们精神抖擞,但有些地方做得不到位,只得了94.3分。第二个上场的是三(5)班的同学,他们不但精神饱满,而且动作几乎没错误,最后以96.4分的好成绩暂获全年级第一名。看到他们成绩那么好,我心里忐忑不安,再看别的同学,也和我一样既兴奋而又紧张。
我们班是最后一个出场的班级,由于几个同学没发挥好,只拿到了94.6分,排在年级的第四位。唉,做操要团结,光靠几个人的努力是不行的。
当三年级每个班的同学都听到自己班的成绩后,有的欢呼雀跃,有的开心的一蹦三尺多高,也有的唉声叹气。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这次绳操比赛可真紧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