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凯急忙扶起她,说:你知不知道海波岛的守护神风龙?云渺点点头:嗯,它是六龙之首,武功十分高强。小凯深吸一口气:那好,我告诉你,我,是风龙的主人。云渺一副我不相信你的样子:别以为你有那么点儿法力我就以为你是风龙的主人了!哼!小凯还没来得及答话,衣兜的镜子发出了亮光。他掏出来仔细一瞧,那樱焦急的声音传到了三个人的耳边:糟了糟了!小凯,你们要留意身边,蝶龙安排了许多武功高强的法师跟踪你们!还有,这个镜子有一个彩色的按钮,如果沿途有什么精灵,按彩色按钮,会出现一张图鉴,可以贴在长方形的物品上。这图鉴是只有我承认的人才能拿得了的。把精灵收到里面,下次战斗时可以召唤精灵。嗯,好的,那樱阿姨!我们会注意的。小凯刚说完,就对上云渺一脸惊讶的面庞:你怎么会有时光之神那樱的空间对话器?小凯吐吐舌头,把自己经历的怪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云渺。云渺一愣,条件反射地蹦了起来:我是雪龙的主人?小凯正要回答,突然,那只角落的流浪猫蹦了起来,化作一团青雾。很快,从青雾里走出一个长袍少年,暗红色的头发用发圈扎起,垂到腰间,干净的面庞上有着一丝古怪的微笑。一旁默不作声的莹莹眼睛发亮了,好一个长发帅哥!小凯赶紧把莹莹拉向身后:你是谁?少年嘴角上扬的幅度越来越大:幻影,蝶龙五大护法之一。莹莹一听就傻眼了,咋的一个帅哥就是坏蝶龙的五大护法了呢?突然,幻影的身旁砰地一声出现了一只幻兽。小凯眉头一皱:这是魔力属中的灵翼兽?灵翼兽,不是早就灭绝了吗?幻影轻哼一声:无知的人类,这可是灵翼兽族中拥有高贵血统的灵翼兽,逸豫!而灵翼兽族,全都生活在我的魔法球世界里!逸豫高傲地抬起头,叫:时光之神派来的人,一个叫小凯,一个叫莹莹,都是说着,做了一个鄙视的动作,嘴里还喷出了一个光球。小凯赶紧推开莹莹,云渺侧身避让。光球马上就捣毁了一座房屋。鹰在旁边小声低语:幻影,蝶龙五大护法之一,现在等级为28级。灵翼兽逸豫,幻影的宠物,现在等级为24级。小凯一咬牙,使出了26级暴风狂沙。幻影因为等级低于小凯,一下子被打伤,跪在了地上。莹莹走到他面前,好奇地看了看幻影。这么正点的帅哥,怎么看都不像是坏人。可是,幻影一下子就从袖子里抽出了一把镶着七彩剧毒石的毒剑,刺中了莹莹的胳膊。莹莹龇牙咧嘴地连连退后,她终于明白了:虽然他是个帅哥,但可是最毒男人心!才过了四五秒钟,她手臂的一半已经慢慢地变成了荧荧发光的青色,疼得跪地不起。小凯咬咬牙。他是个总为同伴着想的孩子,一见莹莹中毒了,真是怒火冲天,一下子升到了35级。他使出了35级的灵风妙舞。幻影立刻趴在了地上,吐了好几口鲜血,使用最后的魔力,卷风逃去。逸豫也受了重伤,倒地不起。小凯走到逸豫的身边,使出27级的疗之耀风,替逸豫疗伤。逸豫站起来,有气无力地问:你为什么要救我?小凯没搭理,只是继续帮他疗伤。在一旁的莹莹轻声说:就因为他实在是太善良了!小凯已经替逸豫疗好伤了,笑道:你也加入我们吧!逸豫感激地点点头,低声说:谢谢你!之前我不应该伤害你们,请原谅我。我可以帮你们治疗莹莹。说着,扬了扬头,两角间有剧毒宝石和毒疗宝石。从毒疗宝石中射出了一束柔和的蓝色光线。莹莹的胳膊变回了原样,但脸色还是那样的苍白。逸豫低着头:只要莹莹再休息一会儿就没什么大碍了。小凯拿出镜子,按了一下彩色按钮,出现了一张图鉴,逸豫化为一束紫光,嗖的一声,进入了图鉴。小凯突然想起了什么,抬起左手。嗯哼,他这新买的手表就是长方形的!小凯乐坏了,当初就是因为这手表比较特别才买的,没想到派上了用场!他把图鉴贴在手表上,图鉴立刻缩小,手表上出现了模模糊糊的逸豫的身影。
接下来他们会遇到什么呢?敬请期待下一集,《海波岛的怪事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