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学作文
我有一个家庭,这个家庭非常暖和。家里有善良的吗妈妈,严厉的爸爸和淘气可爱的我。
我的妈妈非常爱“臭美”,天天早上起来都会看见妈妈在镜子眼前左看右看装扮个不停。妈妈仍是个急性子,每次我写功课慢了,妈妈都会对我说:“你就不能写快一些么?我都替你着急了!”我的爸爸个子很高,天天都带着苦脸,除了妈妈能让爸爸笑,其他人都不能让他笑。爸爸还非常强壮,由于爸爸他天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锻炼身体。当我出错时爸爸打我,我的屁股就惨了,手劲好大呀!我真想对爸爸说:“手下留情呀!”我呢!是个阳光男孩,天天对着别人都是微笑。
我非常淘气,有一次,我在门的后面爸爸妈妈来了,我蹦出来吓他们一跳。你们说我的家暖和吗?
作文收藏: 冬初中作文(篇一)
比起秋的凄凉与惆怅,我更热爱的是冬的沉寂与严寒,即使古往今来有太多文人墨客用他们动人的笔触描绘过秋景,但丝毫不减我对冬的热爱,我也想用自己浅薄的知识,谈谈对冬的看法,提起笔,描绘我心目中的冬天。
冬,她并不爱将胭脂,繁花,只爱纯洁的白色,素净的白色。
“梨花香,却让人,心感伤;愁断肠,千杯酒,解思量。世间事,皆无常。为情伤,笑沧桑。万行泪,化寒窗。有聚有散,有得有失。一首梨花辞,几多伤离别。”
现在才发现梨花与雪是一样的,都爱白色,都爱伤感,仿佛都有着,疼到内心深处的无奈和忧伤,都有午夜梦回泪湿枕巾的惆怅,有着薄薄的感伤……她们都一样。
寂寞是多么可怕的一个字眼,她们也害怕,所以想掩饰,但独独这白色,让她们暴露了这忧伤,她们想躲,但无处可藏。
冬天是严肃的,她那一丝不苟的态度叫所有人肃然起敬;冬天是含蓄的,她把热情埋得很深,她把爱心深藏不露;冬天是执着的,她没有柔情似水,也没有情意绵绵,她用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的毅力,塑造了铮铮铁骨,演绎了人间大爱;冬天是强悍的,她掠夺青春,她冻结生命,她以宏大的气魄改地换天;冬天是理智的,她养精蓄锐,厚积薄发;冬天是厚重的,她没有春天那样温顺,也没有夏天那样浪漫,更没有秋天那样清高,而是卧薪尝胆,欲擒故纵;冬天是沉默的,她勇于炼狱,甘于寂寞,总是在沉默中爆发。
“十月江南天气好,可怜冬景似春华。霜轻未杀萋萋草,日暖初干漠漠沙。老柘叶黄如嫩树,寒樱枝白是狂花。此时却羡闲人醉,五马无由入酒家。”冬,我爱的冬!
冬天,虽然寒冷,但也有有益的地方。俗话说:“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这是个好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