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吧作文
如果我让五年前的自己看到现在的自己,他会怎样,是不是会觉得时间太伟大,在一切还没有来临之前,什么都是未知数,像枣糕模型外高速的物质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须臾他会出现在那个轨道。
请原谅 ,或许我现在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我只知道自己在键盘上疯狂的以最快速的速度敲击,也许我躁动的唯有这种节凑能够压制我的心情,现在是201x年五月24日晚,天是黑色的,没有一丁点的亮光,听说明天依旧有雨,这多我来说似乎没有一点关系,因为我本身就不太关心天气,甚至小雨对现在的我来说不过是走路时多了把伞,短袖变成长袖而已,然后,也就仅此而已。
今天,我上了节我差点记不起来的房屋建筑学,其实那个老师挺好看的,只是似乎告诉了那么多的人没有一个人和我苟同,其实我一点也不生气,再次声明,我只是喜欢那个老师,但并不喜欢他的课程。有其他那一副自恃清高,骄傲独占的让我总有一股莫名的想给他一巴掌的冲的。然后,是哪个我总感觉很帅的中年男人,在一边嗑瓜子一边和舍友争辩昨晚坐在一起的那个地环女生是不是还是可以接纳中,那节课就在停雨的那瞬嘎然结束了。
三十分钟的午休让我还是觉得有点困,可是下午两点我又不得不爬起来做我的兼职,知道现在我做的事情最大的收获仅仅只是使用了眼睛他的特权和耳朵的方便,下午坐在电脑前继续听这已经停了无数遍的jay的歌,可是最让人感动的还是哈林的情非得已和让我一次爱个够、在两把军棋被坑的情况下,我终于像疯了一样很透整个世界疯狂的疾步迈向小吊庄买了一份炒米饭两个馒头,不知如何,我总是对馒头有一种所不出的情怀,那种情怀若使用最淋漓尽致的语言来概括的话,我想只有咬这个字可以了。
回到宿舍的那一刻,黑子没在,老二一边捞着他那黝黑着长毛的大腿一边看着他的手机,其实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感觉很舒适,我只是问了句怎么现在睡觉了,而她也只是懒散的回了句下午玩了一下午电脑,累了,我没经过处理的大脑神经冲动被嘴巴直接翻译成了是上了一周的网吧,然后,他没有表现一丝不快,只是冷笑一下,转头睡去。其他人了,全部围在电脑前面期待英雄联盟春季赛的比赛,我不知道那场比赛让他们期待了多久,又让他们在电脑店要等多久。
晚上再一次的坐在电脑前是外面的天还是白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已经向现在这样成黑色的了,终于我瞥到了被我放在旁边的材料力学,不过我的目光换是很快的换到了电脑桌面上,在那时,我开始浮躁了,而且一直在浮躁。突然想喝酒了,最近一次喝酒应该是两天前吧,看完致青春那不随时随刻都能感受到女人主观意志的电影,尤其是在阮莞墓前郑薇喝的那瓶酒让我一直耿耿到那天晚上直接买了一大袋易拉罐装的纯生在宿舍里和舍友门解决的一瓶没剩,或许,我想那样痛快的抛弃所有不爽。
突然想到,一会九点半还要去大四宿舍发单子,明天考研还有一个讲座,明天还要打预防针,明天听说还有雨,好了,说过了雨与我没有一毛钱关系了。
孙燕姿的天黑黑其实还是蛮不错的啊,可是我就是喜欢刘若英的怀念,刘惜君的性子,还有杰伦的不知什么东西的引力,好久没有看过诗歌了,发现自己又变得庸俗了些,可是,似乎我一直很庸俗。我不知道自己的生活算不算对得起自己的青春,那些年以后,自己会不会看不起现在的自己,我就像一只小蜗牛,永远不知道前方是什么,自己离终点还有多远,只是在爬行。也许声明本没有终点,不懈就是最终的永恒,只是我还是很担心,自己对不起自己了,就像本文刚开始所说的一样,我不知道自己在诉说些什么,大脑已经混乱到了极致,自己是感觉这样急速敲击着键盘,有种近似发泄的效果。
其实我想说,我是一名土木建筑师,我应该努力珍惜最后的两年时光,毕竟青春是用来怀念的,我想要给自己留些午后闲杂的回忆资本.
21点04分,我有点渴了,但是,一会还是要很大声的像那些个学长们介绍我发的单子。
天还是黑的,其实,我还是希望明天下雨的!